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与生命赛跑 庆铃EV100纯电动车成都医药配送跑出“佳速度”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10月11日,成都雨过天晴,科伦医贸园区,物流车到处穿梭,一派繁忙景象。与生命赛跑 庆铃EV100纯电动车成都医药配送跑出“佳速度”

腾林物流服务科伦医贸。每天早上,一批庆铃车就从这里出发,天不见亮就开始配送。中午,外出的车辆都陆续“归巢”,在这里继续装货、充电、人员休息。下午,他们会继续外出配送,奔忙在成都的大街小巷。深夜,他们将再次“归巢”。与生命赛跑 庆铃EV100纯电动车成都医药配送跑出“佳速度”

腾林物流的廖师傅正在给一辆庆铃EV100充电。廖师傅说,庆铃EV100是司机们很喜欢的物流车。腾林有10多辆庆铃车服务科伦医贸,两年前陆续购入,每天穿梭于医药公司和成都各大医院。与生命赛跑 庆铃EV100纯电动车成都医药配送跑出“佳速度”

据廖师傅介招,庆铃EV100有很多优点。

第一个优点,是快,庆铃的车底盘好,提速快,上坡有力量,高速时速能开到100公里。在拥挤的城区道路,这样的优点很有优势。成都是中国汽车第三城,城市交通车太多,要车好开,还得很灵活。医药行业的配送站点很多,停车、起步很频繁,汽车的精准灵活驾驶,能节约很多时间。

第二个优点,是能比同类型车多跑几十公里。这样的数字,对于纠结“里程焦虑”的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续航里程,多几十公里,也会少很多担忧。

腾林物流,成立于2010年,在成都新都区,其中服务的重要行业之一,是科伦医贸等医药企业,为成都市内各大医院做医药配送。医药行业,涉及到病人的健康和生命,不允许丝毫的“拉稀摆带”,是对物流车品质要求很高的行业。选择庆铃汽车的产品,就是看重庆铃汽车的可靠、耐久、高效、安全、稳定。

庆铃EV100纯电动车,是基于五十铃100P底盘打造,扎实、可靠、耐久。采用优质三电系统,高效、安全、稳定、匹配性好。续航里程可高达435km,并且支持1C充电,可输出110kW的强动力,车速可达100Km/h,在城配运输工况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强。在轻量化方面,整车比同品轻10%-15%,同时承载力好,18m³大容积货厢可以装更多,百公里耗电量仅为27.9kWh。

目前,成都市政府先后出台了多项鼓励发展新能源物流车的政策,成都的新能源物流车呈现了爆发性增长。庆铃新能源物流车表现优异,因此更加受到各行业客户的青睐。

分享到:
阅读量: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