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平均油耗29.65升 解放鹰途郑州-北京大票零担运输显实力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继青岛-北京、厦门-杭州线路后,2023年10月11日,“价值全体验 共创展鹰途--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项目第三次郑州站圆满完成。本次体验的车型是鹰途商务舱,由郑州京豫隆的卡车司机实际运营,路线为郑州-北京往返,全程1558公里。

整合资源做专线运输,货运公司如何强势突围

随着物流市场的不断发展,专线物流运输成为趋势,但由于货运市场行情低迷,货运公司想要在激烈的专线运输竞争中突出重围,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郑州-北京往返线路的专线运营,随着北京生产企业的外迁,货源大幅减少,运营车辆的成本和门槛不断增加,导致此线路的专线运输公司越来越少。

京豫隆货运公司,作为郑州-北京往返专线中较为成熟的公司,已经有20年的专线运输经验,总经理李国福认为,该线路其实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开发。诚如李经理所言,“想办法整合资源去做专线运输,最根本的是质量要有保障。在原有运力的基础上增加运力,为同行做好服务,选择高品质品牌、低油耗车辆进行营运,速度提上去,质量跟上去,必能提高运输效率,立足货运行业。”

在增加车辆、扩大经营范围这样的需求下,京豫隆公司从诸多品牌的车辆中,关注到了高端重卡解放鹰途,尤其解放鹰途标配的车辆防碰撞预警系统、灯光自检、采暖和驻车空调,对比公司之前采用的进口车辆,优势明显。虽然进口车也有相关功能,但都是选配的,还需要额外花一笔不小的费用;而鹰途这些都是标配。此外,在2022年进行的“中国公路主要干线运输场景成本实测”中,实测鹰途在14条物流干线运营的真实数据和尿素消耗,实测总平均油耗29.8L/100km的优秀成绩备受瞩目。

因此,随着2023年“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项目的开展,京豫隆公司积极报名参与了该项目,近距离感受解放鹰途价值运营体验。

真实油耗数据,解放鹰途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本次的体验形式是专线物流运输,10月9日中午从郑州出发,解放鹰途商务舱装载了49.6吨货物,一路疾驰送至北京卸货,在北京再次装货后,最终于10月11日凌晨返回郑州园区卸货,完成了本次运营体验。

{product_img=100549}

本次去程:郑州至北京路线,车货总重49.6吨, 返程北京至郑州路线,车货总重49吨。往返总里程1558公里,总油耗462升,往返平均油耗29.65升/百公里。

本次体验的司机常师傅表示:本次路况主要为平原,但是郑州路段经常会拥堵,节假日进京也会拥堵,因此对油耗考验较大,加上新车首次驾驶还需要磨合,因此油耗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但即使如此,油耗也低于他们现在驾驶的某进口车品牌。而且鹰途的马力更大,此次运营路上,鹰途620的大马力发动机+全铝自动变速箱很给力,不用频繁换挡,尤其是车道偏离及前碰预警系统,让司机非常满意,感觉驾乘起来格外有安全感。

鹰途的座椅舒适性非常高,车内空间大、卧铺宽敞,独立卫浴+迷你厨房+双人床,这配置让司机师傅得到充分休息,既能保证高效出勤,又能保持身体健康。

对此次运营实际体验,京豫隆货运总经理李国福表示非常满意。准备把线路运力提升到70%,每车每月跑20趟以上,从此次运营的数据来看,鹰途完全能够满足高频次、高效率、高载重、高强度、高出勤的运输要求,让他对公司未来的运力扩容充满了信心。

 

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持续招募中

本次“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的郑州-北京往返线路客户已完成运营体验。无论是卡车驾驶员还是运营管理者都对鹰途的表现非常满意,解放鹰途面向全国客户的运营体验招募仍在继续,任何有干线物流运营需求的卡友、车队、物流公司,均可报名来亲身体验解放鹰途的实际运营。

扫描二维码进入H5即可报名,欢迎体验高端重卡鹰途系列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4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