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重卡X6000大马力燃气战车,大显运输“钞”能力!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面对当前运费低迷、油价持续上涨的现状,既要掌握高效运输,又要降低运输成本,成为了用户选车时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时对于卡友选车而言,一辆高效率、高可靠的产品,才能在当下的运输市场站稳脚跟,那么天然气车的经济优势就十分明显。德龙X6000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无惧市场压力,多项实力技术加持,为用户带来价值最大化,大显“钞”能力,一路盈运冲刺!陕汽重卡X6000大马力燃气战车,大显运输“钞”能力!

高能提效,最优价值

作为行业最高端的天然气产品平台,德龙X6000天然气牵引车搭载国六时代大马力燃气机新标杆—WP15NG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6挡变速器、汉德轻量化高效驱动桥,实现最大马力560,最大扭矩2600N.m。在实现强悍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优越的气耗表现。整车匹配纯正血统黄金动力链,燃擎驰骋,应用六大节气技术,整车匹配进一步优化,实现最优整车气耗,平均气耗可做到降低15%,为卡友带来高效低耗新方案。陕汽重卡X6000大马力燃气战车,大显运输“钞”能力!

舒适出行,随心畅盈

拥有舒适的驾乘环境,不仅能减少疲劳,增加运输效率,同时也会带给卡友更好的舒适体验,提升“驾”值。德龙X6000驾驶室内高2130mm,拥有行业最大室内空间,满足卡友活动需求。850mm宽卧铺,双面硬度,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1000L储物空间,满足卡车用户日常物品存放,一系列人性化设计带来如家般的舒适感。同时主座椅可选通风加热,具有12种调节功能,一键释放、肩部调节、阻尼调节、两侧腰托、左右扶手等功能优于竞品,让你坐享其“程”!陕汽重卡X6000大马力燃气战车,大显运输“钞”能力!

安全可靠,平稳运营

在长途运输上,卡友们随时面临劳动强度大、风险性高的复杂运输环境,卡车司机的安全该如何保障?德龙X6000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就以全方位的安全配置为卡友护航。其驾驶室采用SSA新一代平台车身,通过欧盟最严苛整车碰撞法规认证,能够在发生撞击时更好的保护驾乘人员。匹配ABS+ESC、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可选360°环视,减少视野盲区,全面提升驾乘安全性,稳稳当当把钱赚!陕汽重卡X6000大马力燃气战车,大显运输“钞”能力!

分享到:
阅读量:39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