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X5000S高效先锋,530马力助力“气”场全开!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据最新数据表明,天然气重卡销量正在连连增长,同时随着天然气价持续走低,燃气车的经济优势会变得更加得天独厚。而想要在如今的天然气重卡热潮中,打造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就不得不需要一辆顶级战车。德龙X5000S 530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深耕用户需求,解决用户运营痛点,带领卡友畅盈全程!陕汽X5000S高效先锋,530马力助力“气”场全开!

高效速达,节气致胜

面临长途运营,动力和节气对于卡友来说就是缺一不可。德龙X5000S 530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搭载专属全新潍柴WP15NG发动机,经过全地域复杂环境验证,全工况全路段适应性优秀,实现最大功率突破560马力。陕汽X5000S高效先锋,530马力助力“气”场全开!

同时应用第三代多通道散热、精标中冷模块、高效EGR等,体现16项节能技术,整车气耗较竞品各工况低2.4%~6.81%。匹配陕汽专用AMT变速器+高效驱动桥,传动效率达到行业最高水平99.8%,整车动力匹配,高效节能,打造更优经济,创收高效益!

轻量设计,多拉多载

车辆自重一直是用户最关注的问题,车辆越轻,能装载的货物越多,运营收益自然也更高。在实现多拉多载上,德龙X5000S 天然气牵引车在确保整车可靠性基础上,采用多项轻量化技术运用,优化膨胀箱箱体材质、悬置系统结构、悬架附件等,降低车辆自重。陕汽X5000S高效先锋,530马力助力“气”场全开!

同时采用轻量化气瓶,容积可达1500L,配备铝合金框架支架,优化结构,既为卡友提供了长续航,又减轻了供气系统的自重。轻量化设计后带来极致省气表现,续航里程更长,助力用户实现多拉货多挣钱。

硬核科技,舒享驾乘

走进德龙X5000S的车内,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质感设计。内高2130mm,超大室内空间,纯平地板驾驶室,通过性优,满足日常活动需求。其中内饰设计更是全面升级,带来舒适化和智能化的双重体验。陕汽X5000S高效先锋,530马力助力“气”场全开!

全浮式驾驶室悬置,配备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调节按键,带来更平稳的驾驶感受,减少卡友疲劳感;车门无断点双道密封,常用车速车内噪声优于竞品 3分贝以上,驾乘品质升级,开车更为舒心。配备10寸的中控大屏,包含影音娱乐、网络通讯、人机交互等,高度满足卡友追求科技感和娱乐化的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39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