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 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9月4日,“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正式上线,同步在“卡友地带”设立解放品牌互助专区,为卡友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救助帮扶。初心不变,关爱升级,双向奔赴,为你而来!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 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正式上线

卡车司机:传递社会正能量

以车谋生,四海为家,这是中国1700万卡车司机生活的缩影,他们有一个为人熟知的名字——卡友,而另一个被忽视名字叫做“正能量”。无论春夏秋冬,不惧严寒酷暑,兄弟有难,有求必应是卡友的承诺;危难之时,迎难而上是卡友的担当。

卡车生产企业与卡车司机情同鱼水,有着天然的、不可分割的联系。作为“国车长子”,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一汽解放始终牢记央企责任,以不变的初心和延续的使命担当,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促进社会更加繁荣。在前进的道路上,一汽解放为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奔走疾呼,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卡友关爱救助中,传递社会正能量。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 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正式上线

暖心护航1.0:守护每一份善意

作为国内最大的卡车司机互助平台,“卡友地带”为卡车司机提供线上咨询、线下救援帮助等服务。自“卡友地带”互助专区上线以来,线上求助月均18800次,解决率87.2%。线下求助月均1300次,解决率100%。这些数字背后,凝结着卡友们的辛劳与汗水,他们把互助当成热爱,也当成了事业。每一次付出都值得肯定,每一份善意都需要守护。

自2019年,一汽解放联合卡友地带率先发起“暖心护航计划”,为遭遇意外的卡友提供帮助、减少损失。4年间,“暖心护航计划”共帮助困难卡友家庭1654个,惠及人数超百万,覆盖200个互助分部,累计护航基金达950万元。数字承载的是“解放爱领航”不曾停歇的公益脚步,通过一次次帮扶,重启一个个卡友家庭奋斗与生活的希望。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 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正式上线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 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正式上线

卡友王忠:只要自己不累的情况下,有求助,我必到!

卡友王晋虎:多帮助别人,自己永远是个小家。

卡友刘成宇:希望更多兄弟能加入互帮互助群体里,希望我们的团队更强大。

暖心护航2.0:为互助之路护航

2023年9月4日,解放暖心护航计划迎来全新升级,“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重磅发布,在卡友地带APP同步设立解放品牌互助专区,为解放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救助帮扶,鼓励和倡导更多卡友加入到互帮互助“大家庭”。

当中,“线上互助激励计划”是“2.0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当卡友遇到问路、问运价等问题时,通过卡友地带APP进行线上问答,由其他卡友进行解答和帮助。凡在解放品牌互助专区参与线上及电话帮助,且被求助人认可的回答,即为“有效帮助”。卡友通过累积“有效帮助”次数,可以获得相应惊喜及福利,并收获不同等级的虚拟荣誉勋章!全国排名前100名的卡友,还将获得解放颁发的荣誉证书。

同时,“线下大事件救援激励计划”也已正式启动。据“卡友地带”统计,全国每月发生近千起卡友遇到陷车、翻车突发状况,附近热心卡友奔赴到现场,由卡友地带总部、分部协调组织卡友进行现场救援的场景。今后,在卡友地带解放品牌互助专区,这类卡友参与线下救援提帮助的行为都会被记录为“大事件”。根据完成“大事件”的次数,卡友将收获解放联名定制救援工具等实物激励和荣誉奖励,更多惊喜等待解锁。

在“解放品牌互助专区”内,解放用户“亮身份”后,还可享有更多专属权益。用户认证解放车主后,给予特殊身份虚拟标识、求助8分钟响应、多倍积分激励等权益。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 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正式上线

“一汽解放暖心护航2.0——互助正能量领航计划”是解放品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也是对全国热心卡友高尚情操的点赞。通过线上咨询、线下救援联动,让解放品牌温度触达万千卡友,一汽解放将全程为参与线上帮助和线下救援的正能量卡友“互助之路”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3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