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风味常“鲜”,冷就对了-中集陕汽一体化X6000冷藏载货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进入8月份,为期三个月的南海休渔期正式结束。这也意味着,告别餐桌数月的生猛活鲜又要回来了。“鲜”是海味的特点。海鲜的保质期很短,没有适当的保鲜措施以及高效的供应链,新鲜的海味可能在途中就变质。一款性能卓越的活鲜冷藏车-中集陕汽一体化X6000冷藏载货助力这些生猛海鲜以最新鲜的状态呈现到消费者餐桌上。风味常“鲜”,冷就对了-中集陕汽一体化X6000冷藏载货

应用场景:活鲜运输

产品优势:

1.载货优选——王炸CP,超高承载

整车一体化设计,轻量化+高承载技术,实现内部容积最大化,57m³大容积货箱,运载能力强,冷链配送的赚钱利器。风味常“鲜”,冷就对了-中集陕汽一体化X6000冷藏载货

2.冷藏优选——科技力量,保温更节能

国际领先、拥有自主专利的K2双模发泡技术,美国FDA标准认证VR板内蒙皮,让冷藏箱兼具食品级、节能、环保、美观特性同时引领冷藏车K值进入2时代;

铝道轨满焊工艺+藏钉式结构可避免向底板渗水,较普通箱体承载能力更强、使用寿命更长。

3.节能优选——超级黄金动力链,运输更高效

搭载潍柴H平台13升发动机的560马力“黄金动力链”,马力输出强劲,油耗行业新低,挡位顺滑,承载力强,高效出勤。

4.省钱优选——王炸CP,赚钱更省力

上装较竞品同类产品轻600-700KG,全年行驶25万公里,满载空载比1:1,运费0.5元/吨·公里,全年可节省2-3万元。

小课堂:

鲜活冷藏车的具体要求

(1)装载要求:在水产品放入活鲜冷藏车前,要在车厢内放水桶等增加湿度,运输过程中保持相对湿度在95%以上。同时,要准备充氧装置,将车厢内的温度调解到适宜范围,增加活鲜的成活率。此外,海水具有腐蚀性,对于厢体材质和防腐性要求更高;另一方面,海水渗透会增加厢体重量,因此对于厢体密封性要求更高。

(2)监控要求:鲜活水产的长途运输,需要安装自动检测设备,对水产品的应激反应做出准备判断,及时做出相应的措施来提高存活率。同时,运输车司机要保持平稳运输,降低因外界环境影响造成的损失。

分享到:
阅读量:36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