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危化运输首选!为何顺君12年坚持信赖联合重卡?

发布时间:2023-09-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希希

在运输行业,危化品运输车辆常常被称为“行走的炸弹”,每年因其发生的事故不计其数,一旦车辆出现问题则将引发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因此各方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联合重卡作为危化品运输领域的安全标兵,将安全作为信仰,追求极致安全,不仅创造了15亿公里驾乘人员0伤亡的安全记录,而且其危化品运输车辆也早已成为了国内以及国外各大危化品运输公司的首选,其中南京顺君正是十几年坚持选择联合重卡的忠实用户之一。

危化运输首选!为何顺君12年坚持信赖联合重卡?{product_img=100724}

几十年来,南京顺君深耕于危化品运输,一直从事专业的液体化学运输,借助优越的地理位置,业务主要围绕着长三角的化工园区展开,并辐射全国,其合作伙伴更是遍及国内外。顺君的运输车辆以牵引罐车为主,目前数量已达350余台,一直以来,在运输车辆的选择上顺君都相当考究。

2012年,南京顺君采购了10台联合重卡,起初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但是不到一年的时间,顺君就将200多台其他品牌的车辆全部切换成了联合重卡。“当时我们接触到联合重卡的销售,发现他们的车辆与我们的需求非常契合,于是就一次性采购了10台,也是想尝试一下吧。”南京顺君董事长卞多君表示。

危化运输首选!为何顺君12年坚持信赖联合重卡?

俗话说:好货不怕试。“当时我们把这10辆联合重卡投入到了一条广州专线上,主要是想做一下测算。跑下来的结果令我们非常惊喜,可以说相比我们以往采购的车辆,联合重卡跑出了奇迹,我们单车行驶里程达到130万公里,而且无大修,连发动机都没打开过。”

于是,除了一部分进口车辆外,顺君在一年内将其他车辆陆陆续续全部切换成了联合重卡,目前顺君有联合重卡300余台。卞多君称联合重卡也为顺君带来了更多的商机,他还表示无论是品质保障、技术设计、还是安全数据,联合重卡在危化运输方面都表现出了超前的优势。

危化运输首选!为何顺君12年坚持信赖联合重卡?

用专业技术和坚固材料,联合重卡扛起了危化运输领域的安全大旗。危化运输对承运车辆的安全稳定性要求非常严苛,而联合重卡则将安全保障践行得深入人心。“身处危化运输行业,在选车时,我们首先考虑的问题一定是安全问题,联合重卡在安全上做得没话说,举个最直接的例子,联合重卡驾驶室使用的材料非常坚固耐久,直到我们将车辆开去报废,驾驶室都没有动过。”

在安全保障方面,联合重卡采用加固150公斤,360°环抱式车身结构,满足欧洲ECE-R29碰撞法规,是国内首个通过ADR认证试验的重卡企业。此外,联合重卡整车配置了智能稳定系统,驾驶室高强度镀锌钢板使用率达47%,采用驾驶室碰撞后移吸能技术,多种主被动安全技术的应用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车、货的安全。

在接受中国卡车网记者采访时,顺君车队长也指出联合重卡配置了液力缓速器、防碰撞预警系统以及盲区监测系统,从制动、行驶等全方位出发,在硬件和软件上双重发力,以高端配置为用户的安全保障持续加码。

危化运输首选!为何顺君12年坚持信赖联合重卡?

除了安全,联合重卡在驾乘的舒适度上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保障。顺君司机表示联合卡车的驾驶室很宽敞,并且座椅还配置了减震气囊,大大缓解了司机的驾驶疲劳。此外,在车辆升级上,联合重卡更是及时响应客户新需求,如为迎合顺君当下需求,联合重卡以最快速度为其提供了一批自动挡高配车辆,省力又省心,大大提升了驾驶舒适度。

在节能降耗方面,联合重卡最大限度为用户降本增效。“我们顺君在运输体量上很大,一辆车每年省下2-3万元,几百辆车每年就能剩下几千万,因此在选车时,节能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维度,我们选择联合重卡是因为在我们经过多家对比后,发现联合重卡在节油降耗方面的确更有优势。”

危化运输首选!为何顺君12年坚持信赖联合重卡?

南京顺君作为一家专业的危化品运输公司针对车辆油耗、维修费用等成本明细的测算分析非常重视,并制定了严格的考核机制。“我们每个月节油就能省下几千块,省下的钱直接够我们的伙食费了,联合重卡更节油也能让我们多赚点。”顺君司机对中国卡车网记者笑着说道。

危化运输首选!为何顺君12年坚持信赖联合重卡?

联合重卡不仅在车辆安全、节能等配置方面走高端路线,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做到了极致。如联合重卡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夜间救援、半夜即到,切实解决了用户夜间驾乘时段的紧急服务需求。“无论是任何问题、任何时间或在任何地方,联合重卡都会及时安排就近服务站进行抢修救援,这样的售后服务也是他们能留住客户的关键。”卞多君表示联合重卡的全方位服务让他们在车辆驾乘上相当安心。

将承诺落到实处,将信任践行到底,顺君与联合重卡在十几年的深度合作中,相互助力,早已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卞多君对联合重卡的未来发展更是信心十足,他表示如今联合重卡的车辆技术、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等均已今非昔比,他更期待在未来联合重卡能为物流商们制造出更好、更挣钱的品牌重卡。

分享到:
阅读量: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