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奥铃欧康动力冷藏车绝地逆袭 行业大客户告诉你原因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小好

  在当前“低运费、高油价”的运营市场中,节油降耗成为客户最为关注的盈利方式,这也是欧康动力的优势点。全新一代欧康动力F2.5发动机凭借诸多领先科技与配置综合油耗降低10%,将降本增效做到了行业领先、做到了客户心里,能够助力每一台车越开越省、越省越赚,堪称蓝牌时代的引领性动力产品,已成为大客户选择轻卡时优先考虑的因素。

  节油行业引领 绝地逆袭后强化合作

  作为重庆地区的大型物流公司,R公司承担着向重庆各大超市配送奶制品的重要任务,每天的货运量非常高、轻卡出厂堪称百舸争流,单日平均行程约300公里左右。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R公司需要再次购进设备,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R公司也收到了上游奶制品公司的运费调价政策,每公里从原来的4.6元降为3.8元,下降了近17.4%,运输效益再次降低。

  “运费低、油价高”的内卷让R公司提升效益的关键措施就是降低油耗!综合考量之下,R公司决定在选择新车时,“省油”是关键的必备因素!于是,R公司订购了某款看似“省油”的冷藏车,以期消弭低运费带来的效益收缩,同时满足公司规模扩张的需求。但是,实际运输过程中,该款冷藏车的油耗百公里高达12.4升无法满足“降本增效”的需求,令人大失所望!最终,R公司决定重新采购一批冷藏车。对此,奥铃专用车西南区域经理刘仲亭和重庆奥雪顾晶晶第一时间去拜访推广R物流公司总经理并推荐奥铃欧康动力冷藏车。

  前车之鉴历历在目,面对欧康动力冷藏车,R物流公司总经理出于严谨态度,提出了实地试车,看油耗!“没问题!这款车的油耗一定会让您满意的”刘仲亭非常有信心地说道。本次测试在10%国道+90%高速的路况中,全程制冷机工作温度设置零上3度,驾驶室开空调,驾驶室乘坐3人,车速70-90公里/小时,基本就是日常运输工作中的“标定”情况。最终测试的结果是,116公里,总消耗油料13.22升,平均百公里11.4升!对此,R公司经理很满意地表示道:“这个油耗低的不可思议,非常适合我们!”

  作为冷藏车运输行业的专家级人物,R经理深知在类似于测试过程中的情况下,大部分冷藏车的百公里油耗在13-15升,而欧康动力百公里油耗为11.4升,平均每百公里节省1.6-3.6升油,按照每天300公里行程,每年出勤300天,R物流公司使用欧康动力冷藏车3年,能比其他动力品牌的冷藏车,省钱31406.4元-70664.4元。

  事实不是虚言,数据不能说谎!实际测试完成之后,R物流公司当天晚上与重庆奥雪签订了60台的采购合同,并很快交付了15台搭载欧康动力的冷藏车整车。到如今2个月左右,R公司对使用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其经理表示:“欧康动力冷藏车非常适合我们,后期我们还会加大合作!”

  捷报全国频传 大客户的优选动力方案

  欧康动力以“超低油耗、降本增效”的优势,完成了一次完美逆袭的同时,也向广大客户说明,搭载欧康动力的轻卡就会拥有一个“增益技能”——越开越省、越开越赚!加上它具备163匹的大马力、475N·m的大扭矩具备优异的动力性能,在城配运输承载、加速、爬坡等多种场景中表现突出,这也是全国各地客户认可欧康动力轻卡的重要原因。

  到如今,全国各地的很多大客户都对搭载欧康动力轻卡给予了大赞,捷报频传!2023年8月25日,河北三行和河北高润向河北邢台大客户与交车15台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清障车,另外还额外订购了10台车。同时,江苏好厨艺食品有限公司订购了15台搭载欧康动力的1880中体131马力保温厢车!

  除此之外,15台搭载欧康动力的欧马可自动挡产品交付玉林客户,将为当地的物流运输增质提效,也助力更多客户降本增效、收获效益。交车仪式多不胜数,足以说明搭载欧康动力的轻卡广受市场客户的认可!

  不止于此,凭借低油耗、强动力、高可靠等优势,欧康动力发动机已成为顺丰、京东等头部物流企业蓝牌动力解决方案的重要选择,更是快递、快运、冷链、百货、五金、绿通等城市主流物流运输场景的绝佳动力解决方案。

  作为轻卡动力的新生力量,欧康动力凝聚行业前沿发动机技术,深挖内燃机环保节油潜力,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国际水准,堪称推动行业快速发展、提振城配运输水平、助力客户提效增收,必将引领蓝牌动力时代,让选择它的客户不负所望,正所谓:轻卡搭载欧康,选它赚钱四方!

分享到:
阅读量:37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