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零跑汽车将携多项技术成果与全球战略亮相2023德国慕尼黑车展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2023年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 2023,以下简称为IAA慕尼黑国际车展)即将于9月4日在德国慕尼黑拉开帷幕。IAA车展创办于1897年,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集合出行领域资源的全球化平台,展示移动出行的未来,IAA更被称为未来出行的“奥运会”,届时将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未来智能出行的技术盛宴。

  本次慕尼黑车展期间,中国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将携带全套领先的智能电动技术及首款全球化产品发布全球化战略。零跑汽车携技术及产品首次亮相慕尼黑车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智能移动出行的价值参考。

零跑汽车

  首次亮相慕尼黑国际车展,零跑汽车加速国际化征程

  中国市场已经对全球智能汽车产业产生了不可忽视的影响。每一个技术创新,每一次市场的蜕变,都是全球智能汽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作为中国车企的代表之一,零跑汽车带着技术站在世界级车展的舞台,体现出中国新能源车企的自信与自强。

  作为一家科技型智能电动车企,零跑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全域自研,是目前国内造车新势力中唯一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及垂直整合度最高的的智能电动车企,致力于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

  如今,零跑依托全域自研优势,提速产品推出效率,旗下纯电和增程产品发展势头强劲,在刚刚过去的7月,零跑汽车销量14335辆,稳居造车新势力前列,其中,C11、C01交付超1.2万辆,以高品价比赢得用户青睐。此次IAA慕尼黑国际车展首秀,既是零跑汽车全域自研最新成果的展现,同时也是零跑汽车迈向全球化的全新开端。

零跑汽车

  左手技术、右手产品 零跑汽车已经整装待发

  在全球智能汽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中,自主创新能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保障。笃行全域自研,零跑已从LEAP1.0进化到LEAP3.0架构时代。在本次慕尼黑车展期间,零跑将推出LEAP3.0架构,以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为依托,涵盖整车架构、智能电池、智能电驱、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多个核心版块,以多种解决方案满足零跑全系车型应用。

  从2019年的LEAP1.0到2021年的LEAP2.0,先后推出电池、电驱、智驾等领先的技术创新。如首款无电池包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强性能、更长续航、更高安全、更大空间的产品;在电驱领域,零跑独立掌握完整电驱核心技术,先后推出八合一电驱、200kW油冷电驱等;在智驾层面,量产中国首个车企自研的智驾芯片-凌芯01,并实现摄像头、雷达、算法等的全部自研自造。

零跑汽车

  据了解,零跑汽车慕尼黑全球战略发布会上,零跑还将发布首款全球化产品,作为LEAP3.0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其将根据全球研发标准打造,预计会搭载LEAP3.0下最新的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值得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53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