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降本多赚,乘龙H5 LNG牵引车,缓解燃料成本焦虑症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壮壮
  最近一段时间,使用LNG天然气作为动力源的牵引车明显增多,一方面是因为国家加大了对污染排放的管控力度,燃油卡车的路权受到限制。一方面也是因为LNG天然气的价格相对燃油价格更稳定,卡友拉货成本更低,更省钱,于是看到这一契机的卡友纷纷换购天然气卡车。凭借过硬的产品优势,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脱颖而出,在现在运价低迷的形势下,让卡友缓解了钱不好挣的现状,拥有了出色的口碑。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搭载13L燃气发动机,最大输出500马力,最大扭矩2200N.m,动力强劲。匹配12挡变速箱+轻量化400双后桥,动力链可靠高效的动力输出,可以保证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

东风柳汽乘龙

  整车进行降风阻优化设计,应用低滚阻轮胎,经过精准控制策略调教后,百公里气耗降低2公斤,按年运营15万公里计算,可节省燃料成本1万元以上,为卡友带来更多收益。

东风柳汽乘龙

  在可靠性方面,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也是可圈可点。发动机采用本体强化设计,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台架耐久考核累计超2万小时,排气管进行拓扑优化,历经8000次热冲击考核,可靠性高。张紧轮摆角小,寿命长,减少抖动,运行更平稳。12挡变速箱技术成熟,铝合金壳体,有效降重。新400后桥,销量超80万套,质量稳定,承载力强,保障卡友高效运营。

东风柳汽乘龙

  在轻量化方面,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也颇具优势,采用行业领先轻量化技术,进行科学设计。在最新的2.0版本中,轻量化技术再升级,整车自重降至7.99吨,进一步提高了载货能力。匹配定制挂车,头挂一体较行业水平轻1吨以上。按年运营15万公里,吨公里运费0.3元计算,每年多赚4.5万元以上,真正做到降重不降质,为用户创造更大利润。

东风柳汽乘龙

  跑运输,多赚钱,就得想新招!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的高效动力链+轻量化底盘,合规多装,省气增效,加上高配置、超舒适的驾驶室,让卡友创富更轻松。买燃气重卡,就选乘龙!

分享到:
阅读量:37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