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戴姆勒全勤王服务:全力打造 出勤无忧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全力打造  出勤无忧

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受车种和工况影响基本都在特殊时段和特殊环境作业,这就意味着出勤时间不固定,运输路段比起市区肯定也不够好,因此后勤服务一定要给力!欧曼全勤王专属服务,为卡友全力打造出勤无忧保障。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受车种和工况影响基本都在特殊时段和特殊环境作业,这就意味着出勤时间不固定,运输路段比起市区肯定也不够好,因此后勤服务一定要给力!欧曼全勤王专属服务,为卡友全力打造出勤无忧保障。

驻点服务  逐一排查

近日,欧曼江苏服务站的保障团队派遣维修人员主动上门拜访全勤王渣土车客户,耐心了解用户真实用车情况与困难,并逐一排查,实施客户车辆安全检查。福田戴姆勒

耐心指导  认真负责

服务站技术人员除了对车辆进行检查之外,也会现场对驾驶员及车队管理人员讲解正确的使用方法和车辆保养常识。

技术过硬  给予好评

渣土车客户在享受了欧曼全勤王服务后,维修人员主动询问客户对服务态度、服务时效、服务质量方面进行评价打分,真正实现了售后服务好不好由客户说了算的初衷。客户同时也对维修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及过硬技术给予好评。

分享到:
阅读量:41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