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比亚迪越野混动前来“豹”到:豹5盲订价30-4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8-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2023年8月25日,方程豹携旗下首款战略车型豹5亮相成都车展,即日开启盲订,盲订价格为30-40万元。

  方程豹是比亚迪旗下的全新品牌,方程式代表着不同元素组成的无限可能,“豹”则彰显霸气和动感,方程豹将会用户打造符合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强有力的产品。豹5就是这样一款先锋产品,该款车型是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的的产品,采用了全新混动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和越野专用混动架构,可以满足用户的越野需要。

  豹5的外观硬派大气,这是我们在比亚迪车型上较少看到的,可见方程豹品牌将会是比亚迪对自身的一大突破。硬派越野车符合目前消费者对于越野的需求,但是不少硬派越野车都会存在油耗的问题,而这正是比亚迪最擅长解决的问题,这条方程式便是“越野+混动=无限快乐”。豹5结合了对力量、科技和越野的探索,将越野与新能源相结合,打造出“豹力美学”的设计语言。

  当我们走近豹5,会有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整车尺寸为4890/1970/1920mm,轴距为2800mm,是一台标准的SUV的尺寸。矩阵式的大灯和尾灯形成呼应,横竖分明的线条彰显豹5的阳刚之气,以及征服山河的决心。方正的车身既具备肌肉感,同时具备安全感。

  作为硬派越野车,“硬实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豹5除了搭载智能三把锁,1.5T高功率发动机和纵置EHS电混系统,还有比亚迪的“拿手武器”刀片电池包(CTC越野专用)……这些“豹力科技”让豹5拥有超过500kW的功率。

  如今的硬派越野车,除了要具备越野的“硬实力”,还有具备“软实力”,怎么样协助驾驶者更好地、更方便地翻山越岭,并且不断提升安全系数,也是豹5想要去做到的。

  比亚迪DMO超级越野混动平台便是豹5的看不见的“软实力”: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让豹5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轻松通过;豹5的亏电油耗仅为7.8L,同时综合续航达1200km,兼顾续航和油耗;另外在底盘方面豹5也有惊喜,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有效地减少车辆的变形,从而提升车辆的安全系数。

  座舱的配置豹5并没有忽视:品牌音响(国高端音响帝瓦雷)、车机体验对标手机体验、50英寸AR-HUD、五屏互联、四音区语音识别系统……打造专属智能座舱。

  方程豹的亮相为比亚迪的新能源未来又增添了新的可能:除了在产品上的创新,个性化的定制,在服务上更是落到实处,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布局各类终端,带给用户更加周全更加专属的购车和用车体验。我们也期待着代表着无限可能的方程豹后续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阅读量:58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