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3成都车展系列报道:吉利银河L6预售12.8万起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8月25日,2023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吉利展台上,吉利银河旗下紧凑型轿车——银河L6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预售价区间为12.80-15.80万元。

吉利银河L6

  外观方面,吉利银河L6采用全新的“雷虎·电感”造型,拥有十足的视觉辨识度。具体来看,该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处理,并采用分体式灯组以及贯穿式灯带元素,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前卫且时尚。同时,两侧竖状灯组的加入,也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层次感。当然,全新的品牌LOGO造型,增加了视觉新鲜感。

吉利银河L6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组的加入以及下方大尺寸扩散器造型,在提升视觉层次感的同时,还大大增加运动气息。同时,该车将推出银河炫彩白、夜魅紫、山岚青、晨曦白、拂晓灰五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吉利银河L6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10.25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配合13.2英寸竖状中控大屏,让这款车拥有足够的科技感。同时,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提升了车辆的视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该车将拥有270°软触环抱设计的后排座椅、256色氛围灯以及智能香氛系统等。根据此前信息,吉利银河L6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大大提升用户的数字交互体验。同时,该车还配备生成式AI产品——Wow壁纸和依托AI智能语言搜索引擎而来的车外语音交互功能。

吉利银河L6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2/1875/1489mm,轴距为275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CMA智能电混架构以及新一代雷神智能电混8848和神盾电池安全系统。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配备型号为BHE15-BFZ的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P1+P2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配备3挡DHT Pro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40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