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拥抱科技 点燃梦想” 用户亲子夏令营走进东风康明斯智能工厂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8月22-23日,以“拥抱科技 点燃梦想”为主题的WE Trucking(Women Empower trucking)亲子夏令营活动在襄阳、武汉两地成功举行,来自辽宁、河北、山东、河南、四川、江西等地数十组家庭走进东风康明斯智能工厂以及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亲身感受智能制造、前沿科技带来的震撼与魅力。通过本次亲子活动,孩子们对父母的“工作伙伴”有了新的认识,更为自己是一名“卡友子女”而自豪。

东风康明斯 亲子夏令营 智能工厂 东亚研发中心

  “货运路 巾帼行”WE Trucking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康明斯(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旨在通过为卡姐提供健康及舒适、安全及保护、亲子及家庭关系、职业技能、个人发展五大赋能内容,帮助她们及其家庭获得更好的发展。

东风康明斯 亲子夏令营 智能工厂 东亚研发中心

  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汪开军,东亚分销事业部总经理詹丽,公司事务及法务执行总监高学哲,市场传讯总监赵红梅分别以视频寄语的方式向孩子们表达了关爱。在襄阳活动期间,东风康明斯总经理黄海涛、副总经理李艾蓉、副总经理李峰、营销管理部部长程鸣飞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武汉活动现场,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总经理刘志礼致欢迎词。

东风康明斯 亲子夏令营 智能工厂 东亚研发中心

  许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看到发动机的生产线,纷纷瞪大眼睛认真聆听讲解,时不时对眼前生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发出赞叹之声,更有小朋友豪言道:“回去之后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来东风康明斯做工程师,帮爸爸设计出最厉害的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 亲子夏令营 智能工厂 东亚研发中心

  在襄阳活动现场,东风康明斯总经理黄海涛对各家庭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孩子们积极探索科技世界,树立远大理想。孩子们在感受科技改变生活,创意成就未来的同时,被激发了创作热情并送上了自己的绘画作品作为他们最诚挚的祝福,东风康明斯总经理黄海涛同样准备了可爱的“康宝儿”送给孩子们。

东风康明斯 亲子夏令营 智能工厂 东亚研发中心

  东风康明斯通过一体化动力链拼图大作战游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以及和家人的沟通合作能力,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体验科技和机械完美结合产生的无限魅力,在科技探索的道路上再接再厉,永攀高峰!

东风康明斯 亲子夏令营 智能工厂 东亚研发中心

  23日下午,武汉暑气熏蒸,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却为参观家庭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清凉体验。缓缓踏步在颜色多变的楼层中,小朋友们置身其中感受着康明斯多元包容的文化。途径茶水间、办公室等公共区域,看到工程师冷静睿智地探讨工作,小朋友们纷纷投去崇拜的目光,科技的畅想已经悄悄扎根孩子们的心灵。

东风康明斯 亲子夏令营 智能工厂 东亚研发中心东风康明斯 亲子夏令营 智能工厂 东亚研发中心

  伴随着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总经理刘志礼热情的欢迎,“爱伴成长”亲子心灵互动活动正式开启。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推动卡嫂与孩子们加强心灵连接,挖掘孩子们的内在力量,加深卡嫂对孩子的了解,增进亲子关系。游戏过程中,孩子们牵着父母蹦蹦跳跳,十分享受一家团聚的时光。在温馨快乐的活动氛围中,快乐童趣的美好旅程圆满落幕。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