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全球化步伐 20国驻华使节参访宇通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8月22日,外交部组织来自尼日利亚、塞浦路斯、哥伦比亚、爱尔兰等20个国家的驻华使节走进宇通,实地探寻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密码,深度感受宇通新能源科技创新实力。外交部、河南省外事办、郑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宇通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宇通客车 驻华使节 走进宇通 品牌体验中心

  在宇通品牌体验中心,驻华使节们近距离了解了宇通作为全球领先制造企业的峥嵘发展历程。随后,大家参观了宇通新能源厂区,在试车道观看高环试验,了解宇通品控体系及严苛质量标准,并参观了承装车间和新能源商用车展车区。本次活动立体化展现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强大根基,作为全球规模领先的客车企业和新能源商用车企业,宇通迸发的创新活力及企业风貌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宇通客车 驻华使节 走进宇通 品牌体验中心宇通客车 驻华使节 走进宇通 品牌体验中心

  当前,中国制造业已逐渐步入品牌全球化的新浪潮,实现出海赛道的转型升级。宇通坚持创新驱动,依托自主可控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制造能力,实现海外市场高质量发展,形成全球的规模效应,实现海外销售的规模化和高端化。开年以来,宇通在海外市场一路高歌,先后斩获沙特阿拉伯550辆客车大单,乌兹别克斯坦800辆客车大单和哈萨克斯坦150辆及224辆客车大单。前不久,又一批宇通纯电动客车在尼日利亚和塞浦路斯上线运营,宇通新能源出海成绩斐然,绿色出行正惠及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

宇通客车 驻华使节 走进宇通 品牌体验中心宇通客车 驻华使节 走进宇通 品牌体验中心

  如今,宇通作为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产品批量远销至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美洲、非洲、亚太、中东、独联体等六大区域。截至2022年,累计出口客车超87000辆,全球市场占有率超10%,全球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超17万辆,大中型客车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为各国发展绿色公共交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了积极贡献。

宇通客车 驻华使节 走进宇通 品牌体验中心

  文明因互鉴而精彩,世界因合作而发展。中国“智”造已成为世界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的“桥梁”,成为闪亮的“国家名片”,让世界共享中国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同走绿色发展之路。

分享到:
阅读量:57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