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家电投氢能大巴护航 为北京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提供交通保障

发布时间:2023-08-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8月21日10:00,北京市第十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国家电投氢能大巴全程为赛事提供交通保障服务。石榴花开双奥城,携手迈向现代化,氢风袭来,石榴花开。

  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一项全市性、综合性的群众体育运动会,从1985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得到了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吸纳了各族群众的广泛参与。本届运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北京市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民族体育盛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的有效载体,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共设置比赛项目21项,其中竞赛项目15项、表演项目6项,分别在延庆区全民健身中心、北京世园公园、梦起源滑冰馆三个场地。共有来自全市16个区和经开区共计3756人报名参赛,运动员3160人、领队教练596人,其中少数民族人数为655人,占运动员人数的18%,运动员最大年龄78岁,最小年龄7岁,大会裁判队伍共有587人。

氢动力科技 北京市 民族传统 体育运动会 燃料电池

  国家电投氢能大巴荣耀再出发,携一颗“中国芯”再次出发妫水河畔、长城脚下。氢动力科技以一流的服务水平、领先的氢能零碳技术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成都大运会、陕西省运会等一系列国际国内体育重大赛事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再次中标北京市第十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交通保障服务彰显了国家电投氢能大巴不仅仅有一个“中国芯”,更是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

氢动力科技 北京市 民族传统 体育运动会 燃料电池

在鸟巢,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

氢动力科技 北京市 民族传统 体育运动会 燃料电池

在榆林,陕西省十七运服务保障

  “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民族的、首都的、团结的、未来的......氢动力科技将坚决走绿色发展之路,笃定一颗“中国芯”,勇毅扛鼎民族品牌。

分享到:
阅读量:37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