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联合重卡发出品牌强音 卡二代白领计划正式开班!联合重卡十年驰久名人堂宣布成立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3年8月18日,在漫天“麒麟雨”的撒福式沐浴下,联合重卡《卡二代白领计划》迎来开班仪式,联合重卡质量总监张永峰为首批学员代表颁发了入班通知书和纪念卷轴。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当更大的世界呈现在眼前,“孩子们”的命运或许就此改写。

联合重卡《卡二代白领计划》

首用倾心,再用放心。一直以来,联合重卡为用户带来的是高效率、低成本的增收模式。联合重卡多位名人堂成员通过线上视频《我的选择》表达心声。

联合重卡

“我们公司与使用联合重卡危化品运输车已经长达12年,联合重卡在我们过去采购的品牌车型中,创造了130多万公里无大修的奇迹,特别是高安全、高智能化的驾驶室备受车队司机青睐,第一代联合重卡开到报废之际,驾驶室都从未维修过,驰久耐造系数可见一斑。”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联合重卡在强动力、快时效的运输优势下,整车驰久耐造,将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出勤率与高智能化诠释得淋漓尽致。“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在联合重卡与行业客户的双向奔赴与相互照耀下,联合重卡十年驰久名人堂授牌仪式再次将发布会氛围推向新高潮。联合重卡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彭智林为名人堂代表颁发了奖牌,并表示将以始为终,从“心”出发,为客户造好车。

分享到:
阅读量:34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