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庄严宣誓 声震古城 联合重卡 夜间救援 半夜即到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3年8月18日,保你平安 助你发财 联合麒麟&联合擎天上市发布会在邯郸举行,发布会现场联合重卡不仅上市了全新产品,还在现场解为卡友们解读了联合重卡最新的售后服务政策。

细节决定成败,服务创造价值,售后服务是产品的最后一道质量关。在车辆运营TCO周期中,服务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通过超长质保、后处理关怀、首保全免费,全面惠利客户,只要客户有需求,不限地点,不限故障模式,客户享受服务站无条件上门服务;我们保证救援3小时达,实行半夜即到、与超时补偿服务;针对车辆践行‘一般故障1分钟响应、3小时到达、2小时解决’的‘321’闪修服务。联合重卡营销公司服务部副经理李璐璐说道,在服务守护方面,联合重卡实行1+N线路联盟,每台车辆指定1个全程专属保障服务站,根据车辆行驶路线制定“N”个沿线保障服务站,对车辆开展全程服务保障,并将客户、保障服务站站长、省区服务经理、区域服务调度微信建群,每个客户建一个微信群,群主为车辆所属省区服务经理。真正实现车辆全程关爱,一路无忧。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站代表针对夜间救援,半夜即到的服务宣誓,声动古城,震撼人心,更是让现场用户感受到联合重卡践行客户的生意就是联卡人的命这一理念的真诚与决心!

分享到:
阅读量:30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