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被称赞“表现完美” 解放鹰途如何做到既降本又增效?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客户的需求越来越苛刻了,对时效要求也越来越高,基本上就是今天发货,明天必须到!”

“使用解放鹰途之后,时效又提升了,表现很完美!”

“驾驶员宁肯少挣100块钱也要开鹰途!”

提起公司的物流运输,提起2023年刚采购的解放鹰途,栾氏物流的负责人栾基友打开了话匣子,一方面感慨于行业的激励竞争,一方面欣喜于解放鹰途的优秀表现。[视频标签1]

高时效 高出勤率

栾氏物流成立于2010年,公司主要从事龙口到江苏地区的百货运输。多年的摸爬滚打,让栾总不断感知着行业的变化,在感受到行业竞争激励的同时,客户的需求也在倒逼着企业的不断成长,其中应用高端车成为了最明显的变化。

2023年再次购车时,栾总经过多方对比,选择了一台解放鹰途。

“当时是冲着解放鹰途的高颜值去的,解放鹰途的外形不管是在国内或是国外的所有车型中,一眼看上去就是非常好看,造型的非常的饱满,看着就很舒服。”

尽管始于颜值,但是解放鹰途却不止于此,而是为栾氏物流的运输业务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提升。

被称赞“表现完美”   解放鹰途如何做到既降本又增效  ?

栾氏物流采购的是解放鹰途头等舱,620马力的动力链首先为运输时效带来了保障。据栾总介绍,公司的运输车辆一般的运输单程时间为12个小时,但是使用解放鹰途之后,时效缩短了2个小时,10个小时即可达到,而且“无论是多晚装车,都能保障这个时效”,即使是晚上装车到一两点都不用担心时效性。

不仅如此,在出勤率上,解放鹰途也给足了栾氏物流安全感。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之前公司车辆基本上每个月可以完成7个往返,使用解放鹰途后,公司安排一辆鹰途车3个驾驶员,轮流开,人停车不停,如此一来,一辆解放鹰途可以实现每个月15个往返,可以实现2个运输车的运输量,而且还节省了一个驾驶员的费用,无形中为公司节约了开支。

“同样的出勤天数,驾驶员跑的次数多了,挣得也多了,以前工资也就是七千多,现在一万多,他们多挣了公司也多挣了,实现互利共赢。”在栾总看来,提效绝对是解放鹰途带来的最明显的变化,真是有了这样的底气,栾氏物流可以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实现次日达!

低油耗 零维修成本

不仅仅是高时效,解放鹰途对于低油耗同样完美拿捏。

“解放鹰途在油耗上表现也非常出色,我们跑高速百公里平均油耗在26至28个油,跟公司使用其他车型比,百公里可以节省4至5个油,换算下来能省不少钱,省下来的就是挣到的。”栾总说道。

被称赞“表现完美”   解放鹰途如何做到既降本又增效  ?

从4月份购车到现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解放鹰途行驶了9.5万公里,按照目前的运营来看,公司一年可行驶30万公里左右,那么油耗粗略计算可以节省油费8万多元,绝对是降本小能手!

最让栾总开心的是,解放鹰途推出饿了3年90公里零维修的服务政策,按照目前的运输状态,实现3年90万公里绝对没有问题,但是维修费用可以忽略不计,又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不仅仅是栾总对解放鹰途很满意,驾驶员同样非常喜欢开。

”解放鹰途在驾驶舒适度上也是非常高,还有预见性巡航定速功能,驾驶员们就不用特别的去操作了,很多档位都是自动设置好了,只要开就行了,非常的轻松。”

被称赞“表现完美”   解放鹰途如何做到既降本又增效  ?

深知驾驶员的辛苦,栾总购车时也非常注重车辆的舒适性,解放鹰途不仅在操作上给大家提供技术支持,而且在驾驶室的舒适度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不仅提供超大的驾驶空间,而且,拥有宽大的卧铺,mini厨房以及多个储物空间,此外,支持娱乐、导航、360全景影像等多种智能功能,让驾驶的路上也能娱乐享受,即使是3个驾驶员同行,也不会拥挤。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对于栾总来说,解放鹰途不仅实现了降本增效,为公司增加收益,更是为公司的业务提升进行了助力。相信,未来有解放鹰途助力,栾氏物流发展更加节节高升!

分享到:
阅读量:3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