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运营好状态,跑车好心情,欧曼燃气车让“钱”路了然于心!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煤炭运输有淡旺季之别,当旺季来临时货主要求快速装卸、运输,然而价格往往不太稳定,这时卡友们面临着抢更好的货源,能否抢得到,很大程度上与车有关,需要选择运输效率高、省钱省心的车型。换车刚刚三个多月的煤炭运输司机刘建荣对欧曼GTL燃气车连声称赞,这款由他自己相中的天然气重卡到底表现如何呢? 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油车换燃气车 选择欧曼源于口碑

刘建荣,河北邯郸人,祖籍著名的磁州窑文化发祥地磁县,位于河北省最南端,这里西依太行,北靠古赵,东临邺城,自古以来交通便利,是晋、冀、鲁、豫四省通衢。正因为与山西为邻,磁县活跃着一大批往返于河北至山西、陕西之间的煤炭运输从业者,号称“冀南运输之乡”。运营好状态,跑车好心情,欧曼燃气车让“钱”路了然于心!

受大环境和村里同伴影响,刘建荣自打符合法定年龄考到B2驾照后,就参与到当地货运行业中。入行之初,刘建荣拉的就是煤炭,这一干就是十来年,他从小伙儿到大叔,一年四季从未间断过。

在购买燃气车之前,刘建荣一直开油车,而持续高涨不下的油价、车辆动力跟不上等原因让他毅然决然迈向天然气领域。今年三月为响应国六排放政策,刘建荣打算把油车卖掉,更换燃气车。

通过多方打听、收集口碑、朋友传经、到店试驾等多种方式,刘建荣从不同侧面详细了解预选车型,同时在多个国产重卡品牌中反复筛选,最终目标渐渐明朗,朋友们普遍反应欧曼GTL燃气车不错,皮实耐用、气耗低,而且售后服务做得也好,用户没有后顾之忧,最主要的是这款车在邯郸当地保有量极高。群众眼光是雪亮的,大家都认准的车准没错!刘建荣坚定的选择了欧曼GTL天然气重卡。经过几个月短暂磨合,他和新车俨然已成为一对好伙伴。

动力强扭矩足 极尽煤炭运输之能

刘建荣对自己的运输特点做了一个系统的分析,他经常跑河北-山西-陕西这条路线,单程1000多公里,以走国道为主,路况不是很好,沿途需要不断翻山越岭,路面时常坑坑洼洼,因此车辆必须动力充足,反应也得灵敏。运营好状态,跑车好心情,欧曼燃气车让“钱”路了然于心!

刘建荣购买的这台欧曼GTL燃气车搭载福康燃气发动机,这是一款十分成熟的发动机,经过多年市场验证,其动力性在卡友群体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除此之外,460马力+超大扭矩组合,非常匹配山路运输路况,对比燃油车发动机震动更小,急停急走响应迅速、平稳。

“自打换车之后,马力大了,动力也跟着上来了,运输时效也明显提升了,单程运输时间缩短了1-1.5个小时。”刘建荣说道。

极致节气降耗 创收盈利再添一笔

此外,刘建荣对车子的省气能力也是赞不绝口:“这台车燃烧效率很高,气耗在同级产品中属亮眼的,目前车子平均气耗在29.7kg/100km,确实很省,算下来,一年可以省下不少钱呢!”

据悉,欧曼GTL燃气车采用高精度燃油喷射系统+行业独有双级后处理及先进的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能有效利用发动机余热,无需额外燃气消耗即可实现300°C三元催化转化,大幅提升燃烧效率,与其他国六竞品相比拥有超低气耗,当属行业领先。

强化驾乘舒适 降低身体疲劳之感

运输之路,多为颠簸,伴有风险,刘建荣深知长途拉货是一个无比辛苦的历程,一款舒适的卡车不仅能缓解疲劳,更可以提升安全指数。运营好状态,跑车好心情,欧曼燃气车让“钱”路了然于心!

这台欧曼GTL燃气车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配备了减震通风座椅,具有多项调节功能,在行车过程中,能够为刘建荣带来极大便利与舒适,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最让刘建荣满足的就是,这台车超大超宽的卧铺能充分保证他和副驾休息,对此刘建荣再一次点赞:“休息的好,才能更大限度提升运输效率!”

出于对刘建荣的安全考虑,他妻子多数时间会选择陪同,这份有温度的关怀,是来自家庭的力量,支撑着刘建荣在货运路上一往而前。

长路漫漫,刘建荣与他的好伙伴欧曼GTL燃气车仍在征途,有可靠的车相随,也让他对自己的运输“钱”路了然于心,更有底气。

分享到:
阅读量:35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