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新LNG+CNG双燃料中国重汽汕德卡G7S燃气车 让效益最大化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在我国新疆,天然气资源储量丰富,CNG燃料价格低,加气站遍布省内,得天独厚的优势让CNG重卡在当地备受青睐。然而车辆一旦出了新疆,加注CNG不仅价格高,而且气源供应量也远不如新疆,即便省外的运费更具优势,多出的盈利最终却还被升高的燃料成本“吃掉”。与此同时,即便在新疆区域内,出现气荒时,想要加气要排上长队,大大影响运营效率,拖慢赚钱速度。

新疆卡友苦等解决方案久矣。中国重汽精准洞悉市场需求,推出全新LNG/CNG双燃料汕德卡G7S,助新疆卡友破局,实现运营效益最大化。

支持LNG+CNG双燃料哪种便宜加哪种

对于经常跑外省的新疆卡友来说,跨多地运营不仅意味着运距更长,而且还要面临各地的加气价差。无论是LNG还是CNG燃料,价格浮动都属常态。全新LNG/CNG双燃料汕德卡G7S又是如何实现降本增效的?全新LNG+CNG双燃料中国重汽汕德卡G7S燃气车 让效益最大化

汕德卡G7S采用后背CNG8×260L+侧置LNG500L气瓶,一次加满燃料续航里程可达1400km,跨省往返无忧;由于采用了LNG+CNG双燃料组合方式,驾驶员可根据气价选择性加气,LNG与CNG哪种便宜加哪种,降低燃料成本;同时双燃料无惧气荒,保障车辆出勤率。

硬核黑科技加持专属节气降服气价

全新LNG/CNG双燃料汕德卡G7S,搭载中国重汽专属WP13NG/WP15NG系列54.16%热效率发动机,匹配中国重汽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智能不挑人,第三代小速比MCY系列后桥,10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轮端免维护,三者共同组成原装原配无极S动力链,由中国重汽&潍柴动力五位一体化协同打造,一体化精准标定,综合气耗节省11%;配合整车科学降重350Kg,体系化节气较市场平均节气3kg/100km,气价哪怕再高,科技自有“绝招”。全新LNG+CNG双燃料中国重汽汕德卡G7S燃气车 让效益最大化

在灵活的加气方式和极致低气耗共同加持下,全新LNG/CNG双燃料汕德卡G7S助力卡友显著降低燃料成本。以陕西咸阳乾县至新疆乌鲁木齐路线为例,往返里程5430km,CNG+LNG双燃料组合的方式,与单纯使用LNG燃料相比,每趟可节省3095元的燃料成本,年运营12个月可节省11.14万元;汕德卡G7S燃气车与市场同级产品相比,百公里节气3Kg,按照年运营20万公里,气价平均4元/kg计算,每年可省下2.4万的燃料成本。只有想不到,没有省不到,汕德卡G7S燃气车以行业顶尖科技为卡友打造稳赚利器。

德系全勤品质百万公里无忧创富

车辆的可靠性是高效运营的基础。中国重汽汕德卡锚定高端市场,以欧洲领先造车科技,世界一流的“灯塔工厂”和全球顶尖供应链为产品可靠性护航,是国内首个完成“5年200万公里”“9年300万公里”高效运营纪录的国内高端重卡品牌,如今,在中国卡友心中,汕德卡的名字已经等同于百万公里无忧。全新LNG+CNG双燃料中国重汽汕德卡G7S燃气车 让效益最大化

全新LNG/CNG双燃料汕德卡G7S搭载的潍柴WP15NG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80万公里的行业至高标准;无极S动力链在试验验证阶段由中国重汽&潍柴动力协同完成整车一体化精准标定,确保交到客户手上的就是极致可靠的产品;整车全域超2000万公里极限验证,倾力锤炼硬核品质,以全勤表现带来创富高回报。车辆驾驶室拥有舒适座椅、欧式平地板、减压卧铺、大尺寸中控大屏、极致控温空调、52分贝静音等高端配置,搭载全球最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双燃料LNG+CNG组合方式,启动更加轻松、可靠,从整体到细节全方位升级优化,智慧一键升舱,一路舒适省心。

结语:科技斩荆棘,运输无难事,中国重汽依托雄厚科技实力,致力于解决卡友在运营中的痛点,始终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需要什么,中国重汽就造什么,将科技赋能产品,为打造客户高效创富的“神兵利器”!

分享到:
阅读量:49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