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货运新人如何购车?这款飞碟U6中面车型或为“最优解”!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智创新品开创未来

看见飞碟汽车发展“新”力量

一场不容错过的飞碟U6“秀”

将于这里进行华丽展演

新老用户们,欢迎相聚于此货运新人如何购车?这款飞碟U6中面车型或为“最优解”!

飞碟汽车,一个专注高端智能商用车研发的卓越品牌,汇聚自身数十年潜心造车之功力,最终厚积薄发,以十万分的热枕将飞碟U6展现在年轻消费者面前。飞碟U6这款将最好最棒的技术以及最优秀的工程师挑选出来,专门打造的高端高品质产品,一上市就开启了独属于自己的“使命”——为年轻有为者提供货运物流“最优解”。

超宽厢货海纳百川
货运新人如何购车?这款飞碟U6中面车型或为“最优解”!

飞碟U6外观大气,极具个性的圆弧形车顶,使其活力四射,穿梭自如。其流畅矫健的腰线配合超宽车身,尽显国潮风范。同时,飞碟U6极具辨识度的白色车身,让卡友在飞驰中闪着最亮的光彩,令人一见倾心。货运新人如何购车?这款飞碟U6中面车型或为“最优解”!

此外,飞碟U6拥有1610mm超宽货厢、1007mm超宽侧滑门及1230mm超宽轮包间距设计,带来领先同级的装载空间,6.5m³超大尺寸厢货,尽收天南海北各种货物,让年轻卡友畅享“何为装载自由的快乐”。

承载本能独领风骚
货运新人如何购车?这款飞碟U6中面车型或为“最优解”!

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精益求精,承载独领风骚,飞碟用心将每一个细节之处打造完美。在车身方面,飞碟U6采用高强度笼式框架设计,给予卡友极强的包裹感、安全感;上下冲焊式高强钢后桥壳,桥管外径80mm、桥壳厚度达6mm,使其承载力提升30%,以一流承载水平为卡友的运输保驾护航。
飞碟汽车

强悍的承载力满足卡友运输需求,驾驶室的舒适也不能落后——1038mm前排高度、1013mm腿部空间、座椅靠背角22°等等设计,全方面提升卡友体验,给他们最棒的运输生活。装不下?坐不稳?不存在滴!

智能输出万事可为货运新人如何购车?这款飞碟U6中面车型或为“最优解”!

内外兼修,当然少不了智能系统的加入。飞碟U6采用自主开发的OTA升级系统,能提前识别车辆故障,支持软件远程升级更新,让卡友驾控更省心更轻松。此外,飞碟U6搭载倒车雷达及7寸大屏,让卡友一屏在侧,车辆信息全方掌握。再加上双快充(9V)、蓝牙音箱等丰富配置,彰显飞碟其比肩30万级豪华车舱及系统的造车诚意。论造车谁更“卷”,飞碟汽车一马当先!
飞碟汽车

总而言之,飞碟U6,4通8达,不仅内外兼修,智慧有加,同时还以高端造车技术为年轻有为者提供货运物流“最优解”,是卡友创业养家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
阅读量:44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