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宝骏云朵“史诗”而来:10万级的宝骏有多能打?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宝骏新能源今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让人惊喜和印象深刻的新产品:有外观呆萌的2023款的宝骏KiWi EV,也有硬派风格的宝骏悦也,这两款车型都在市场上收到了不错反响。而宝骏今年又一重磅产品——宝骏云朵在2023年8月10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型的价格要高于宝骏KiWi EV和宝骏悦也,作为10万级的宝骏新能源车型,宝骏云朵有多能打呢?

  宝骏称云朵为“史诗级”上市,那既然是“史诗级”,宝骏云朵在配置上肯定是同级别颠覆性的:涵盖外观、内饰、空间、动力、续航以及智能科技等150+产品亮点,充分展现宝骏云朵的“史诗级”实力。

  除了丰富的配置以外,价格是人们最为关心的,宝骏云朵共推出4款配置,两个续航。360公里续航分别为Plus和Pro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95800元和103800元;460公里续航分别为Pro和Max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115800元和123800元。

  发布会上宝骏还为我们带来一款“彩蛋配置”——搭载“灵犀智驾2.0”的宝骏云朵460灵犀版,这也是首款搭载“灵犀智驾2.0”的量产车型,该系统是由宝骏与大疆联合打造,并且将在9月份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宝骏云朵460灵犀版具有三个“同级唯一”:全速域(0-130km/h)智能新车辅助、跨层记忆泊车以及循迹倒车,要知道这是一款15以内的纯电车型,这样的配置属实惊艳。

  宝骏品牌将“开门造车”打在了公屏上,旨在倾听客户的声音,打造可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宝骏云朵是继宝骏悦也之后的又一“开门造车”的力作。

  宝骏云朵的外观设计更为轻巧灵动,圆润饱满,一如其名,以“天空美学”为灵感,提供云海白、暮云紫和烟云青三个颜色,命名的方式都可以让人联想到云朵;内饰则提供绿宝石、黑珍珠两款颜色。

  动力方面,宝骏云朵全系标配100kW高功率电机,并且支持交流慢充及直流快充。续航为460公里的两个版本支持220V对外放电的功能,可以满足用户户外的需要。来到车内,宝骏云朵覆盖24个优化声学包,打造静谧的乘坐环境。此外,宝骏云朵还配备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宝骏云朵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宝骏新能源的产品矩阵,如果追求性价比和纯电小车,KiWi EV依然会是一个好选择,而如果追求个性,有一个越野的心,那么可以选择宝骏悦也,而如果更加追求实用性和舒适性,那么宝骏云朵值得考虑。

  宝骏云朵自开始盲订以来,订单量已经迅速突破10000台,表现火爆。10万元上下的起售价说明宝骏已经要向比亚迪的海豚、秦等几款车型发起冲击。从盲订的火爆情况可以看出市场上很多潜在客户对于宝骏品牌的认可,同时,宝骏云朵也以超强的性价比不负这些客户的期待。至于宝骏云朵能否在市场上“翻云覆雨”,再成爆款,值得我们从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5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