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效率 高收益!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 LNG榆林上市 产品力升级大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希希

2023年8月8日,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 LNG牵引车陕西榆林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集轻量化、高收益、高舒适、高可靠、维修快、服务优六大优势于一体的翼3 LNG车型,重磅亮相。活动现场媒体、经销商、客户代表等品鉴嘉宾对产品深度体验后,给予一致好评,陕汽商用车全新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更加周到贴心的售后服务,将为广大卡友充分赋能,助力榆林当地煤炭运输用户,获得高收益,尽享新价值。

高效率 高收益!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榆林上市 产品力升级大获好评!

今年以来,天然气重卡销量一路飙升,以煤炭运输为主的山西、陕西、内蒙等省份,更是成为天然气重卡的销量主力。连日来,陕汽商用车已在山西、辽宁、河北等省内开展多场上市品鉴会,此次活动落地榆林,全能翼3 LNG牵引车将以卓越的品质能效,助推当地煤炭运输业高质、高效发展。

高效率 高收益!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榆林上市 产品力升级大获好评!

全能翼3 LNG牵引车,采用大动力、小速比的动力链,以更高效的传动效率,满足榆林卡友实现高品质运输需求,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现场通过实车体验,全能翼3 LNG牵引车获得嘉宾们的高度认可。

品鉴实评1:“每年能省3.5w 翼3 LNG高效高收益 确实名不虚传”

近年来,运输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油气价差距大,运费不断压低,面对这样的局面,提高运营能力、缩短回本周期是客户所期。全能翼3 LNG牵引车兼顾效率和收益,整车从降自重、优化动力链、降风阻、提升可靠性等方面,保障用户高效高出勤,盈利能力大幅提升。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整车自重8.1 T,自重更轻,装载更强,运营收益高。全能翼3 LNG牵引车搭载玉柴48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2200N·m,匹配12档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动力性整体提升;气耗方面,以实际运营测试数据为例,从乌鲁木齐到榆林6800多公里,进行49吨的日用百货标载运输,平原+山区高速路况下,百公里实测气耗仅29.69㎏,车辆采用低风阻设计,节气可高达6%。

现场,一位参与实车测试的客户表示,“全能翼3 LNG牵引车,在轻量化、降风阻、动力系统节气和车桥免维护等方面,可以带来近3.5w的实际效益,价值看得见。并且还搭载传承陕汽军工品质底盘结构,历经可靠性试验,整车可靠性首屈一指,产品力名不虚传!”

高效率 高收益!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榆林上市 产品力升级大获好评!

品鉴实评2:“品质升级有细节 舒适智能真给力”

在驾乘舒适度方面,全能翼3 LNG牵引车也备受好评。该车型驾驶舱舒适感跃级提升,采用多功能方向盘、组合仪表、智能网联多媒体、智能语音识别等高能配置,开启人车交互新模式,用户体验感全面提升。主副座椅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格拉默多功能气囊座椅,用户驾驶更舒适,长时间行车不疲劳,贴心守护用户健康。全能翼3 LNG牵引车采用柔性换挡,让换挡更省力;自动恒温空调代替手动操作,实现车内恒温,驾驶更舒心。

现场一位经销商品鉴后表示,“全能翼3 LNG牵引车在细节上进行全新升级,品质感大幅提升,产品更加人性化,让卡友们坐着舒适、躺着舒服、开着舒心,大大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高效率 高收益!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榆林上市 产品力升级大获好评!

品鉴实评3:“服务周到更贴心 维修便捷很省心”

除了产品性能品质提升外,陕汽商用车在服务方面也进行全面升级。目前,陕汽商用车已经与玉柴机器、法士特、汉德车桥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三个一体化发展战略,即“一体化研发”、“一体化营销”、“一体化服务”,从而为广大陕汽商用车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燃气车产品和TCO服务。

针对全能翼3 LNG牵引车,特与玉柴机器推出60个月“超长质保”及两年“免开盖”只换不修服务承诺。同时,还推出首年保养保修费用“0”支出、汉德车桥关键零部件终身免费维修等燃气牵引车专项支持举措,以综合性的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用车周期内的所有问题,让客户用车无忧,安心创富。

现场参加品鉴的某媒体大咖表示,“陕汽商用车除了在产品力提升上苦下功夫外,在服务上也做到了让用户超出预期,期待陕汽商用车不断有好的产品推出,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高效率 高收益!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榆林上市 产品力升级大获好评!

经历了半年的焕新和变革,陕汽商用车正在向市场和用户交出一份份答卷。此次活动现场签约销量150辆,现场客户订单25辆,榆林上市品鉴会的结束,标志着全能翼3 LNG牵引车将在西部市场“翼”展雄风!接下来,陕汽商用车将会在全国其他省份继续“十城联动”的步履,全能翼3 LNG牵引车将为更多地区客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体验和价值,引领燃气重卡迈向新高度,向全行业展现陕汽商用车的“全能”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