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庆铃汽车Q-1技能大赛 贵州遵义迎来分站赛事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竹青
  2023年8月8日,红色之城:贵州遵义迎来15支特殊的队伍,他们来自贵州、重庆、四川、云南、湖北、河南、天津等地,是庆铃汽车售后服务团队的精兵强将。他们将在遵义展开一场激烈角逐,为庆铃汽车第三届Q-1全国维修技能大赛分站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庆铃汽车“Q-1”全国维修技能大赛,是磨砺、锻炼全国各大区售后精英团队的专属赛事。“Q”代表庆铃,“1”意味着勇争第一。本届大赛以“高品质、高品味、拼服务、强品牌”为主题,旨在激励售后服务团队互学互鉴、共促共进,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技术,完善服务标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具质量的服务。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其评分依据为:标准(Standard)、正确(ACCURACY)、迅速(SPEED)、高品质(QUALITY)。

  理论考试内容为车辆构造、机械性能等相关知识。主要检验选手理论知识的专业度和扎实度。

庆铃五十铃

  实操比赛内容:一是庆铃五十铃M100国六车型等车辆检查维护、故障排除;二是零部件测量,合格品判定。主要是考验选手的动手能力、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

庆铃五十铃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襄阳石利达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团队冠军,遵义星田获得亚军、重庆拂什沃瑞获得季军。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个人奖方面:普洱庆铃蒋晓凯获最佳个人奖,云南庆铃陈勇鑫获最佳标准作业奖。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作为本届Q-1大赛最后一个分站赛事,上述获奖者将和苏州、惠州两站的优胜者同赴山城重庆,于8月18日论剑总决赛。最终的“摘冠者”,将代表庆铃汽车参加第18届五十铃I-1全球技能大赛。

  除了举行Q-1技能大赛,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庆铃五十铃精品车型以及重要零部件。

庆铃五十铃

  通过Q-1技能大赛,庆铃汽车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形式,培养更多“反应快速、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售后精兵,志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快速、专业、标准、透明的全方位服务,并依托庞大的专业服务网络,将售后服务向品牌化持续推进。

庆铃五十铃

分享到:
阅读量:42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