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徐州公交贴心惠民服务全面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近日,热心网友拍摄的徐州公交车厢设有小桌子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抖音视频点赞量高达70余万赞,该视频还被各自媒体新闻账号转发,网友们纷纷表示“好适合相亲,不合适下一站就下车”“2块钱自习室,移动风景,免费空调”“适合补作业,建议全球推广”……

徐州公交 个性化 高品质 特色服务 新举措

  为给市民提供个性化、高品质出行服务,不断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满足不同乘客需求,徐州公交集团不断推出特色服务新举措,实施公交线网重塑工程,完善公交服务设施,提高乘客出行体验。据统计,目前先后在1路线、33路线、603路及定制公交线路,共10余台公交车内配备了卡座、饮水机等便民服务设施。同时,还推出了“守时公交”、“响应式公交”、“敬老服务车”、“禁毒专车”、“学雷锋车”、“婚礼主题车”、“商务巴士主题车”、“便利巴士车”“13.14km心动云龙湖”,以及“畅游徐州”“文化徐州”“美食徐州”等彭城旅游主题车厢,提升市民公共出行的便捷度和幸福感。

  尤其是经过精心打造的敬老公交车厢,多方位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公交业内创新增设了轮椅、血压仪,以及备有口罩、创可贴、藿香正气水、速效救心丸等应急物品和药物的便民药箱等,为老年乘客提供了安心的出行保障。“我现在已经形成习惯了,坐公交车量下血压,接口水喝,公交车的服务够到位!”常乘车的王大爷对603路驾驶员赵成海竖起大拇指。

徐州公交 个性化 高品质 特色服务 新举措

  同时,徐州公交车的不断迭代升级,也使彭城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街头增添了一抹抹“亮彩”。小巧灵动的“宝宝”公交车,时尚靓丽的双层巴士……逐渐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

  下一步,徐州公交集团将继续潜心躬耕公交运营主业,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服务城市发展、保障民生福祉中展现国企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
阅读量:39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