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防汛救灾,福龙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7月28日,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以强台风级别登陆福建晋江沿海,登陆后持续北上。受其残余环流影响,7月29日以来,京津冀部分地区遭遇了极端强降雨,海河发生流域性较大洪水。截至8月1日12时,此次强降雨造成河北省87个县(区)逾54万人受灾。

为做好防台防汛工作,早在台风”杜苏芮“登陆前,福龙马集团下属公司就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要求台风路径沿线的各项目公司压实责任。在台风及其环流减弱后,各项目公司迅速奔赴一线,为守护当地环境贡献力量。助力防汛救灾,福龙马在行动

在暴雨来临前,京津冀地区各项目公司提前进入临战状态,积极部署防汛工作预案,迅速组建防汛应急小组,备好防汛用具,加强24小时巡查值守,紧盯防汛重点部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均有效协助当地主管部门在要求时限内完成市容市貌、公共秩序恢复工作。

其中,成安福龙马在汛前积极组织环卫工人逐一疏通下水道、沙井口,清理堵塞的垃圾、落叶和淤泥,排除积水隐患,确保汛期地下管道排水顺畅。助力防汛救灾,福龙马在行动

7月30日至31日,成安福龙马冲锋在防汛一线,就城区出现的树枝断裂、道路积水、进水口堵塞等突发情况,防汛应急分队及保洁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置。助力防汛救灾,福龙马在行动

7月31日,因多日连降暴雨,导致涿州城区街道垃圾、枝叶堆积使下水井堵塞,部分低洼地段积水严重。涿州龙马迅速组织多个部门防汛人员、环卫人员冒雨清除道路积水和垃圾,避免堵塞下水口。

因暴雨大风侵袭,出现老化电路漏电、雨水井盖遗落、排水口排水吸力加大、建筑物墙体松动,道路积水路段断交等情况,大幅增加了安全隐患和工作难度,但福龙马人不畏风雨,迅速组织5名环卫精英成立救援组,积极配合涿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抢险救援任务。助力防汛救灾,福龙马在行动

此外,福龙马装备车辆也在北京各区县投入使用,支援道路清理和环境秩序恢复。大型机械车辆对路面清扫和冲刷作业,加速路面尘土和废弃物有效清除,大幅减少了路面尘土负荷量及污物停留时间。

目前,各项目公司正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投入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市政设施、居民正常生活有力有序恢复。

分享到:
阅读量:36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