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我国第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庆铃汽车新能源商用车发展成就斐然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念白
  据央视网消息:2023年7月3日,我国第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在广州下线,标志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在产业化、市场化的基础上,迈入规模化、全球化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另据行业公开数据:目前,我国新能源物流车保有量已超过50万辆。势不可挡的趋势,反映了社会需求对新能源车型的认可。

  践行绿色高效物流运输,庆铃汽车以前瞻的视角和前沿的科技,双线拓进纯电动+氢燃料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能源产品阵容丰富。

  纯电动车

  目前,庆铃五十铃已实现向用户提供皮卡、轻卡、中卡、重卡的全系列纯电动商用车,实现近、中、远程物流链全覆盖。

  庆铃EVM600纯电轻卡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庆铃汽车历时4年研发打造,拥有全新模块化底盘、全新电子电气架构,全新智能安全驾驶、全新低风阻技术,全新高效电驱、全新驾享空间等,为用户绿色高效物流运输全面赋能。

  庆铃EV100纯电轻卡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100P轻卡底盘,高可靠、强承载、自重轻,优质三电系统,高效+安全+稳定,匹配性好、高轻量化设计,整车比同品轻10%-15%,提供高、低两种电量版本,续航可高达435km,低电耗,百公里比油车省70元以上。

  庆铃TΛGΛ达咖EV纯电皮卡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传承TΛGΛ达咖皮卡的高、大、帅,驾乘空间轿乘舒适,科技智能配置丰富,核心三电高效、可靠、安全、强劲、易驾、续航可达370km,满足城市运输和机场、路政、电力等应用场景,也可用于家庭代步和中短途休闲自驾。

  庆铃GIGA巨咖充换电一体重卡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五十铃底盘+国际一流三电+庆铃打造,可靠品质、超强动力、超强承载,换电时间5分钟,续航较同品长10%,港口、码头运输、矿山、钢铁等场景如鱼得水,具有24小时不间断运营能力。

  氢燃料车

  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氢燃料电池车,目前,中型车在业内市占率达95%,今年将快速投放18T和4.5T等级车型,四季度领先水平的49T牵引车也将面市实现市场化运营。

  庆铃M600氢燃料电池车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

  续航长:纯氢501km/综合551km;加氢快:仅为3-5分钟,货厢容积21.8立方,装得更多,3.3吨标载量,比蓝牌轻卡多载1.2倍,氢耗百公里2.6公斤,成本仅为燃油车的30%,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能、绿色环保的运载利器,并助力“双碳”目标,呵护蓝天、碧水、青山、绿地。庆铃汽车正解锚启航,向新能源领域“深海”探索前进。

分享到:
阅读量: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