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重新迈入万辆交付新里程!小鹏汽车7月交付11008台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2023年8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最新交付成绩。2023年7月小鹏汽车共交付新车11,008台,环比增长28%,连续六个月实现正增长,重新迈入万辆交付新里程。小鹏G6实现上市即交付,从7月中至7月底,G6已在全国110座城市启动规模交付,7月累计交付超3,900台。同时,G6热销带了动小鹏进店客流量激增,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小鹏旗下其他车型及其搭载的先进智能化技术的关注。目前,我们正积极爬升G6的供应产能,工厂开启满负荷生产模式,并增加专项物流确保车辆到店速度,全力将爱车加速交付给鹏友们。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7月26日,小鹏汽车官宣与大众汽车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战略技术合作方面,小鹏汽车和大众汽车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基于小鹏汽车的G9车型平台、智能座舱以及高阶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B级电动汽车。同时,小鹏汽车将以每ADS(*) 15美元的价格向大众汽车集团发行约占交易完成后4.99%的A类普通股,总值约7亿美元。未来,双方将在电动车平台、软件技术和供应链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探索长期合作机会。此次小鹏汽车和大众集团的合作将创造协同效应,双方将从供应链成本优化、新车型开发、新技术应用等层面实现利益共创,共同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分享到:
阅读量:43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