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展示创新成果 陕汽新能源重卡亮相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8月1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中国西部国际汽车工业暨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开幕式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陕汽新能源重卡亮相展会。展示创新成果 陕汽新能源重卡亮相工业博览会{product_img=401041}

在陕汽控股展区,一款绿色的陕汽德龙M3000E纯电动自卸车亮相,它展示了陕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成果。展示创新成果 陕汽新能源重卡亮相工业博览会

展出车辆采用陕汽自主电机系统,高效区间大,传动效率高,车辆在滑行和制动时,采用智能换挡技术,多挡+协调再生制动技术,延长续驶里程,形成了节能、安全、可靠、智控等产品优势,可满足各种运输场景需求。

陕汽新能源产品车型齐全,包括充换电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充电环卫车等多种类型,新能源产品布局完整,实现钢厂、煤运、城建、矿山、港口、商砼、市政、环卫等场景的全覆盖。

作为我国大型商用车制造企业,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在清洁能源与新能源、智能网联商用车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开发CNG、LNG、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等为动力的多款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智能驾驶重卡,拥有424项替代燃料及新能源汽车专利技术,目前,高速公路智能重卡已实现量产,L4级自动驾驶在港口等场景实现示范运营。

分享到:
阅读量:11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