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关爱最可爱的人 无锡公交携手王老吉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无锡公交集团团委携手王老吉、无锡碧乐城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3年7月29日下午,无锡公交集团团委受邀参加了王老吉携手无锡碧乐城开展的夏日公益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感受社会爱心团体为公交一线职工送来的丝丝清凉。

无锡公交 王老吉 碧乐城 烈日下 最可爱的人

  下午13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刘娜上台进行了致谢交流。她呼吁广大市民乘客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共同构建更加和谐的驾乘关系;呼吁全社会关心、支持城市公交发展,共同打造更加文明、有序的公交出行环境。

无锡公交 王老吉 碧乐城 烈日下 最可爱的人

  随后,锡城公交车辆发展史被搬上大屏。现场市民在11路驾驶员邵坚林的解说下感受无锡公交集团车辆更新换代的历史变迁。

无锡公交 王老吉 碧乐城 烈日下 最可爱的人

  主办方向无锡公交集团赠送夏日清凉饮品一批。后期,集团公司团委将陆续把清凉送去基层一线,让驾驶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认可,并将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为公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7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