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做有里有面的人 就开有里有面的骏铃V6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通常,我们把美分为内在美和外在美,因而由此也产生了“实力派”和“偶像派”。实力派有真才实干,为天生领袖!偶像派有逆天颜值,集万千宠爱!然而,世界上还有一种,集实力与颜值与一身,就是“高颜值的实力派”!

  在轻卡界,同样有个高颜值实力派,能让你既有面子,又有里子!Ta就是--江淮汽车骏铃V6

江淮骏铃V6江淮骏铃V6

  外在造型:国际风范

  骏铃V6采用国际流行设计,正向开发的牛头轻卡造型,凸显稳健、时尚元素。给你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在外无处不彰显高端品味。更配备日间行车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醒目安全。

江淮骏铃V6外形大气 底盘升级

  内在优势:全能高效

  骏铃V6搭载康明斯发动机、采用全新技术平台、16气门技术,带来500牛米大扭矩,多拉货、能爬坡。154马力,车速快,不愧为高效物流第一选择!还有江淮黄金传动系经典匹配,打造节油典范。更应用低滚阻轮胎,满载综合油耗比同级省油10%以上。不仅如此,加强纵梁+CAE分析优化,都让弯曲和扭转刚度达到5星+,满足极限工况!

江淮骏铃V6轿车化内饰 引领驾乘新体验

  内里空间:舒适自如

  骏铃V6内里较传统轻卡驾驶室高50mm,不易疲劳。A柱角度优化,保证空间同时还兼顾了车辆流线造型,全包裹航空座椅,调节更灵活,且乘坐舒适性高。还有轿车化仪表及仪表台,造型更美观,高端更实用!

  在国内物流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不少轻卡用户对车型的性能、外观和载重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骏铃V6,真正做到集高承载、低油耗、高颜值和舒适驾乘新体验于一身。致力于打造国内中高端轻卡品牌。让你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分享到:
阅读量:76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