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亿纬动力荣获福田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奖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7月25日,福田汽车南方市场工作会在广州举行,亿纬动力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获战略合作伙伴奖。亿纬动力荣获福田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奖

亿纬动力国内营销中心高级副总裁朱延春(左五)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使用市场,降低商用车碳排放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更对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齐全、规模宏大的商用车企业,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创共享绿色生态产业。亿纬作为福田核心供应商,已在物流车、客车、重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助力交通运输行业电动化转型。

此外,亿纬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与多家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已配套客车、重卡、轻卡、环卫车等多种车型,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备受认可。

未来,亿纬动力将继续发挥研发制造优势,以高品质的电池产品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商用车产业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0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