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燃擎创富气定山河,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 LNG牵引车品鉴会首站揭幕

发布时间:2023-07-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2023年上半年,受国际海气降价影响,国内液化天然气价格震荡下跌,而同期国内燃气牵引车销售火爆,上半年共计销量5.1万辆,同比增长273%,增长强劲。分地区来看,传统主销区域中,京津、河南、川渝、河北增幅较大。动力来看,国六阶段,市场对大马力车型需求不断增加。

  2023年7月28日,翼3 LNG牵引车首发河南新乡,拉开全国十城联动上市品鉴的序幕。

  活动现场,陕汽商用车总经理田强表示:“为了更好满足干线物流运输的高质量需求与卡友高价值的创富愿景,聚焦当前油气差价带来的市场机会和产品需求,陕汽商用车集中研发团队,调整发力点,加大燃气车市场攻势,推出全新480马力--翼3LNG牵引车。其定位为长短途需求平衡兼顾的“全能型”产品。”翼3LNG牵引车凭借节气、轻量、高效的特点,受到现场经销商及大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陕汽商用车总经理田强致辞

  动力强劲 提效降本

  此次发布的翼3LNG牵引车,其动力链搭载玉柴48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2200N.m,匹配12档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动力性整体提升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与效率双提升的同时,发动机整体气耗相比460马力发动机综合工况下还能降低约2.6%,实现百公里节气3.24㎏。搭配HD390高效驱动桥,轮端终身免维护设计,进一步助力卡友实现降本增效。

  而这些数据在翼3LNG牵引车正式上市之前也得到市场验证。来自陕西榆林的赵师傅驾驶翼3LNG牵引车标载49吨日用百货,往返乌鲁木齐至榆林,全程综合路况(平原+山区)6854公里,最终实测气耗百公里29.69kg。

  极致轻量 极致风阻

  全新翼3LNG牵引车在轻量化方面同样出众,配件方面选用轻量化转向器、驱动桥、旋风车轮、铝合金气瓶支架等新材料,采用一体式平衡轴横梁+V推等新技术、新工艺,真正轻不减质,整车自重为8.07T,实现整车比同类窄体车型轻200公斤,比同类宽体车型轻至550公斤,相同路程多拉更多赚。风阻降低更节气,翼3驾驶室,风阻小,更节气,节气高达6%。

  军工品质 矢志不渝

  全新翼3LNG牵引车传承陕汽军工品质底盘结构,搭载历经可靠性试验的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动力总成,管线路模块化设计、底盘附件防护、制动性能提升,高可靠性首屈一指。

  480马力玉柴发动机整机经过1000小时负荷循环工况可靠性试验,寿命超过180万公里/30000h,换油周期则达6万公里;变速箱经过3200Nm疲劳性能试验,行业第一;前后桥经过50000Nm制动系统性能、疲劳及制动鼓热抗裂试验,实现12万公里长换油、轮边免维护。

  配备法士特FHB400油介质液力缓速器,可实现4000N.m的最大制动扭矩,并且其转子、定子可分离,在正常行驶状态下,不会带来额外的动能损耗,制动性能提升——制动响应时间缩短0.2秒,制动距离较同类车型短10%,可以更好应对山区、长下坡等运输工况。

  全新翼3LNG牵引车搭载知名品牌气瓶,安全可靠,智能化程度高,1500L续航里程可长达1650公里,满足长途所需。完美的配置让翼3LNG牵引车的起步、加速、超车、爬坡、长途运输都轻松自如,无惧复杂路况。

  贴心友好 纵享舒适

  陕汽商用车积极响应年轻卡友需求,驾驶室内采用多功能方向盘、组合仪表、智能网联多媒体、智能语音识别等高能配置,开启人车交互新模式,驾乘使用便捷更智能,信息更直观,卡友轻松驾驭、得心应手。

  驾驶室主副座椅均采用多功能气囊座椅,8项功能调节,更优的气囊减震机构,减缓车辆颠簸、冲击引起的不适,环境适应性更优。长途奔波,卧铺是卡友心中第二好:下卧铺宽度加宽50mm,达850mm;配备定制版席梦思床垫—减压加厚卧铺垫,加厚30mm,有效缓解疲劳,增进睡眠质量。此外,自动恒温空调代替手动操作,实现车内恒温,更加智能舒适。可以说,全新翼3 燃气牵引车让卡友们坐着舒适、躺着舒服、开着舒心!

  现如今,货运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想在运输市场中取胜,性能好、高可靠、高收益才是关键。现场客户们的信赖更是成为最好的证明,全新翼3LNG牵引车在河南新乡品鉴活动现场斩获50辆订单!而陕汽商用车也会不负广大卡友们的期待,后续还将推出530马力燃气车型,不断优化性能配置,为更多细分场景和更高品质追求的卡友提供更多的新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1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