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温难避暑?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分分钟带来“冷鲜”超体验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四十度的天气之下,是什么保障了我们生活的正常进行?

屋里的空调让我们待得自在,车里的冷风让我们过的舒服,身上的冰丝让我们睡的舒爽,而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的存在则让‘吃’有了更安心的保障!高温难避暑?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分分钟带来“冷鲜”超体验{product_img=29197}

作为冷藏运输领域的终极武器,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的这个夏季过的可谓是精彩纷呈,凭借高时效、高可靠还有高超的制冷技巧让老百姓餐桌上的质量安全和生活品质并没有因为温度的上升而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鲜”人一步 来自专业冷藏车的时效保障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远道而来的新鲜果蔬是如何凭借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来达到如同刚采摘下来的样子呢?

这第一点,自然是来自时效的保障!再好的保鲜若没有时效的兜底那必然也是达不到人们对食品鲜活的追求。而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所搭配的日产ZD30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黄金动力总成让整车得到了用户的极具认可。高温难避暑?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分分钟带来“冷鲜”超体验

日产ZD30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3P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可达470N.m,动力输出强劲,起步速度快,完全可以满足冷藏车对于时效的需求,而法士特全铝化6挡变速箱的存在既能够减轻车辆本身的自重,又与日产ZD30发动机成为了最匹配的动力链,增加运输效率,保障运输的时效性。高温难避暑?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分分钟带来“冷鲜”超体验

不仅如此,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还拥有着更为合理的底盘布局和更轻量化的设计。底盘在保证承载性不变的情况下,采用一体化、模块化设计,铝合金轮辋、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真空胎、高强钢等100余项轻量化设计升级,实现了更紧凑的布局和整车5%-10%的轻量化优化,整车自重大幅度降低,冷链运输的效率自然也会有着不小的提升!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在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的加持下,新鲜美味的荔枝又怎么会成为一项奢侈的享受呢?随便吃!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为你买单!

优势制冷 让“新鲜感”不停歇

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的完美一方面来自效率的加持,另一方面则是源自整车制冷上的优秀表现。

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与后期改装产品不同,而是走的正向研发,专业定制的设计路线,在制冷效果上要更加优秀,可以保障运输途中一路“冷鲜”不停歇,像怠速期间冷机不工作,箱体不保温等情况均不会出现在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的身上。

专业的冷藏车底盘可以让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在改装方面更为从容。发动机上预留双压缩机支架,使得车辆出厂之后无需大刀阔斧,后期加装冷机,不需要对零部件进行加装,当然,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还配备有现在市场上口碑较好的冷机产品,使用放心,用着更安心。高温难避暑?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分分钟带来“冷鲜”超体验

冷藏车专不专业,冷箱也是衡量的一大标准。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的箱体部分采用整体骨架,“三明治”粘结式工艺,内外壁板采用国内优质有机玻璃钢板,中间的保温材料为8cm的聚氨酯,铝合金箱体包边,制冷保温有奇效。并且该车还会配备PTO电子辅助预制冷,提前对货箱控温保证货物的新鲜度。高温难避暑?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分分钟带来“冷鲜”超体验

此外,其还配备有180A-12V大电流发电机,适应冷藏车的特殊工况,保证冷机随时有稳定的电量供应,进而保证货物的温控需求!

争分夺秒提时效,全程守护让食品更新鲜,强劲的动力保障了产品运输时效,专业的冷藏设计让“新鲜感”一路相随,拥有东风凯普特星云的这个夏天让我们在吃的方面找回了一份难得的舒爽感!

分享到:
阅读量:39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