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次合作签单100台!三一重卡新英才黄金版成功交付!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100台!三一重卡创下西北地区燃油重卡市场新纪录。

2023年7月26日,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内的交付仪式圆满完成,首批100台“军绿色”新英才黄金版460整齐列阵,齐声鸣笛,一同北上开往大美新疆。首次合作签单100台!三一重卡新英才黄金版成功交付!

此次交付的客户,是新疆当地从事煤炭运力管理的综合性服务的知名企业,首次接触三一重卡便签下100台采购订单!首次合作签单100台!三一重卡新英才黄金版成功交付!

据该企业董事长介绍,与三一重卡达成首次合作,得益于三一响彻行业的品牌力、产品力和影响力,随着近年来煤炭物流市场的迅猛发展,再加上全面开拓市场的经营需求,急需购入大批量燃油重卡,经过多方实地考察,公司内部一致认为新英才黄金版460十分匹配目前的经营需求,从接洽到签约落地仅用1个月,“相信在三一重卡产品的助力下,我们定能在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首次合作签单100台!三一重卡新英才黄金版成功交付!{product_img=6096}

新英才黄金版460标配宽体平地板驾驶室,主打全能标载运输,无论是煤炭、砂石料以及百货等领域的倒短运输,还是中长途的工况运输,这款车都是不二选择,甚至一度被业内誉为“陆上标载王者”。

该车动力链采用了玉柴46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方盛440车桥,其中搭载的K11发动机,是玉柴K平台的扛鼎之作,被誉为行业最轻的11L发动机。同时,得益于玉柴独有的专利燃烧技术,比同类其他发动机油耗降低8%以上,百公里油耗仅32L。

在舒适性方面,该车的表现也十分优异。三一重卡采用全新升级的江山二代高顶纯平地板驾驶室,标配的双卧铺、下卧铺均宽达850mm,配备的豪华皮质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零压感床垫,让煤炭运输的路上不再“风尘仆仆”。

无论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油耗经济的表现,新英才黄金版在煤炭运输领域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更有卡友直呼它是“三一神车”!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新英才黄金版460作为三一重卡主销产品之一,上市以来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喇叭一响,黄金万两,随着首批100台新英才黄金版460的成功交付,三一重卡将不负期望,持续助力客户实现高效运输!

未来,三一重卡也将不忘初心,针对各细分领域的市场需求,研发生产更多差异化优质产品,为行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