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 捷氢科技研发测试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发布时间:2023-07-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7月2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捷氢科技研发测试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批准,获得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该测试中心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具备国家及国际认可的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这是捷氢科技在体系化建设方面又一重大提升,对保障产品品质、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客户对产品认可度具有重要意义。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 捷氢科技研发测试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我国依法设立的唯一合格评定国家认可机构。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 捷氢科技研发测试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捷氢科技全面对标内燃机验证方法,构建面向多场景应用的燃料电池测试方法体系。研发测试中心拥有材料研发设备、标准单池测试台、全面积单池测试台、短堆测试台、长堆测试台、关键零部件测试台和系统测试台等300多套配套设备,基于V型开发测试流程,实现多场景、多样本和全生命周期测试覆盖。环境模拟可实现-50℃~65℃、高原5000米海拔复合测试。

同时,捷氢科技积极构建从研发延伸至售后服务的燃料电池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体系,在测试验证方面实现实验设施及设备数字化管理、大数据智能分析等。

此次CNAS评审从人、机、料、法、环五个维度严格考核,捷氢科技测试验证团队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较公司原计划提前1个月获权威认可,展现出公司在测试验证和团队能力建设方面的综合实力,也证明公司已按照国家及国际标准,建立起符合燃料电池系统及电堆完整性能检测标准的实验室。

首次CNAS认可范围覆盖燃料电池系统(发动机)及电堆的性能测试方法,包括燃料电池系统的启停、稳态特性、动态响应特性、安全性及燃料电池电堆的极化特性、安全性、输出特性等,可实现系统3秒内快速启动、50kW/s变载等30余项性能指标验证,全面涵盖燃料电池电堆与系统外特性表征。

相信,研发测试中心通过CNAS准确、公正、有效的测试验证,结合数字化管理,为持续推出车规级、高性能、高可靠、强环境适应性、满足多元化需求的燃料电池系统及电堆产品打下坚实基础。捷氢科技将乘势而上,助力燃料电池行业提质升级,全面推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3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