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内江公交开展新能源公交车驱动电机检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鸿泽

  应查尽查/不留漏洞

  安全责任重于山,根据内江公交集团“迎大运 保安全”工作部署,客装厂开展新能源公交车变速箱驱动电机检修及轴承更换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内江公交集团 新能源公交车 变速箱 驱动电机 安全隐患

  攻克维修驱动电机关键技术难题

  驱动电机是新能源车辆的核心部件。以前,驱动电机发生故障,只能返厂维修,物流成本高、维修周期长,给车辆正常营运造成了不利影响。近年来,客装厂依托宇通服务站平台优势,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加强新能源公交车维修技能培训,将纯电动客车维修技术作为主攻方向,为公交车辆更新换代提供技术支持。在厂家专业技术人员的帮助指导下,客装厂大力开展技术攻关,攻克了维修驱动电机关键技术难题,基本掌握了新能源公交车驱动电机更换动力输出轴、更换电机轴承等重点技术,新能源客车的维保水平显著提升。

内江公交集团 新能源公交车 变速箱 驱动电机 安全隐患

  据悉,客装厂已完成对74台混合动力公交车及30台E12纯电动公交车变速箱驱动电机的检修及轴承更换。目前,正有序对其余新能源公交车进行排查、检修。

分享到:
阅读量:61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