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抢“鲜”一步,东风极鲜蜂为城市冷链配送而来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预制菜首次被写入中央一号文件,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一个万亿级别的“蓝海市场”就此诞生。而随着2023(上海)华食展圆满落幕,这场规模盛大的中华第一预制菜盛宴却余香绕梁,让所有参展者回味无穷。2000+全球供应商、80000+源头工厂产品,一道道色味俱佳的预制菜呈现到人们眼前,同时,肉禽、水产品、冷冻速冻产品等餐饮食材采供也争鲜出场。
抢“鲜”一步,东风极鲜蜂为城市冷链配送而来

无论是湖北的小龙虾、广州的荔枝,还是四川的车厘子、山东的芦笋,消费者都知道“鲜吃”才对味,因此冷链物流成为“鲜送”高速通道。为了让美食安全高效的到达餐桌,东风轻型车携“极鲜蜂”冷藏车,打造一体化冷链配送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鲜”人一步。

冷藏产品布局,打通冷链场景差异化需求抢“鲜”一步,东风极鲜蜂为城市冷链配送而来

随着当下食品冷链、生鲜冷链、医药冷链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应对和满足冷链运输行业及用户的不同运输场景需求,早在2022年7月,东风轻型车就发布了“极鲜蜂”品牌,为冷链物流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将田间的新鲜最快送达消费者餐桌。抢“鲜”一步,东风极鲜蜂为城市冷链配送而来

东风“极鲜蜂”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集货运输、干/支线运输、配送运输三个环节,设置不同的车型匹配多种复杂城配场景,打造涵盖“轻卡、欧客、纯电、混动”四大产品型谱的专业化冷链产品,全方面满足不同业态对冷链运输的需求。

冷链物流“极鲜蜂”的推出,标志着以客户为中心的东风轻型车开启智慧物流新时代。

冷藏产品实力,打造冷链运输时效生命线<p style=

众所周知,冷链物流运输的关键就是时效性,简单的说,就是要快。拿生鲜农产品来说,如果在运输环节上有差错,造成产品损耗与浪费,对冷链厂商和运输者都会造成不小的损失,所以,冷链运输选车尤为关键。

东风轻型车“极鲜蜂”全系车型着力黄金动力链打造,超值匹配客户需求。如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搭载ZD30D 16-6N发动机和法士特变速箱,动力输出可观,最大160马力和470N.m的扭矩,低扭强劲,起步速度快,提速能力强,完全可以应对冷藏车的时效需求。

上装方面,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具有低吸水率、低导热性能、无渗漏、抗腐蚀等特点,厢体可选用外加厚玻璃钢和聚氨酯板,全木质骨架,保温不漏水,隔热性能强,全面满足冷藏行业用车需求。

作为整车制造商,东风轻型车更加关注冷链客户痛点,尤其冷藏车装货前对厢体进行预冷,但是传统控制转速方式不安全便捷,因此“极先蜂”冷藏车底盘标配PTO电子辅助油门,电控发动机转数以恒定转速运行,帮助司机释放双脚,精准控制温度、舒适便捷。

冷藏产品口碑,打牢“极鲜蜂”品牌认可度

本次食品展亮相并不是个例,自东风“极鲜蜂”品牌创立以来,历经市场验证和客户信赖,目前已经达成合作的客户涵盖市政、租赁、乳业、疾控、食品、邮政物流等各行各业。东风东风

2023年6月,在“2023第16届国际食品冷链高峰论坛”上,“东风·极鲜蜂”冷链运输解决方案,再次得到广大客户、行业专家及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高管的好评和高度认可,荣获了“智慧科技贡献奖”称号。

现阶段,东风轻型车以客户为中心,真正聚焦客户痛点,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流程保障,同时基于合作的广度、深度,凭借品质产品和服务在开拓冷链运输市场的道路上实现双方共赢。

未来,东风轻型车“东风·极鲜蜂”将继续深入挖掘市场需求,丰富产品型谱,持续跟踪客户使用工况,聚焦解决企业和用户运营痛点,不断优化提升产品特性,打造极致专业的多场景冷链一体化配送方案,与客户共创智慧物流美好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3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