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动数字化智能创新 通达电气泰睿科技上榜人工智能企业入库名单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7月17日获悉,广州市黄埔区科技局近日发布了2023年度人工智能企业(机构)入库名单,经专家评审,共有15家单位通过入库评审,广州市泰睿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通达电气 泰睿科技 人工智能 移动医疗业务

  广州市泰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泰睿科技致力于移动医疗产品的研发,并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产品研发中,以提升医疗服务的智慧化和便捷化水平,推进移动医疗行业的发展。目前公司设立了5G远程DR体检服务车、一站式CT体检服务车、5G智能眼科巡诊车等多个移动医疗项目,并逐步拓展医疗领域业务,深入开拓移动医疗业务应用场景,为移动医疗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此次入选为黄埔区人工智能企业是对泰睿科技在人工智能方面发展成果的认可,也激励着泰睿科技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追求卓越。

通达电气 泰睿科技 人工智能 移动医疗业务

  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技术积累,积极提升研发能力,紧抓时代发展机遇,推进5G通讯技术、云计算与医疗的紧密结合,在发展互联网医疗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在移动医疗领域的应用,推动数字化智能创新实用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移动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8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