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苏州金龙海悦豪华大巴批量交付湖南中腾

发布时间:2023-07-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仲夏时节,万物并秀,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再传捷报。

  2023年7月12日上午,“湖南中腾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批量交付仪式”成功举办。21辆苏州金龙海格KLQ6121H海悦高端豪华大巴奔赴湖南,以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更智能的客运服务为湖南旅游高质量发展赋能。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湖南中腾 批量交付

  助力展现大美湖南“新风貌”

  湖南,山水风光秀美奇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多姿多彩,是我国旅游资源与产业大省。从“奇峰三千”的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到“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从“千古名楼”岳阳楼,到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湖南的美,令无数人向往。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湖南中腾 批量交付

  而新一批高品质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投放,将进一步缩短“心”与“景”的距离,帮助更多人把向往的风景逐步变成走过的地方,同时将助力湖南旅游走得踏实而沉稳,展现大美湖南新风貌。

  湖南中腾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腾旅运”)董事长邓艾明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今年5月获得长沙市交通局下发客运资质许可。此次采购的21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是我们公司的第一批车辆,其中有10辆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50座),10辆采用“2+1”的座椅布局(36+1座),此外还有1辆9米“2+1”布局车型,车辆均叠加了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湖南中腾 批量交付

  为何要第一批车辆就采购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邓艾明表示:“我从事公路客运事业已有20多年,从在客运企业上班开始,就一直与客车打交道。2007年,我所在的客运公司购买的第一批车,同样由我经手,同样是海格客车。至今,我仍清晰地记得当时买的是苏州金龙海格KLQ6608,主要用于乡村客运,那批车安全舒适、可靠耐用,给我和当时的客运公司领导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打造旅游客运服务“升级版”

  一用倾心。从2007年接触到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开始,邓艾明便对这个品牌产生了特殊的情怀。于是在新公司成立之后,邓艾明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将苏州金龙海格作为其迅速站稳“客车江湖”的合作伙伴。

  “这批车辆将主要服务于省内旅游客运和政府接待。”邓艾明说,“之所以选择了两种座椅配置的车辆,是为了覆盖更多游客需求。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旅游车型的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湖南中腾 批量交付

  “过去,旅游车辆座位越多,赚钱越多,但乘客舒适度、体验度都不是很高。而在旅游市场回暖、客运量上升明显、用车需求快速增长的背景下,旅游必将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跃升。”邓艾明进一步解释道,“所以,我就选择了2+2商务座椅和2+1大商务VIP座椅的搭配,兼顾实用与高端,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旅游体验。”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邓艾明也有着十分清晰的思路。他表示:“接下来,我们还有更多的车辆采购计划,将继续深化与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合作,借势全域旅游大环境,充分发挥高端客车优势,展示高标准服务品质,积极创新,逐步做大做强,打响中腾旅运品牌。”

  高品质客车,是解锁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硬件密码”。相信在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助力下,中腾旅运将很快腾飞,助推“诗与远方”的魅力在湖南这片秀美的土地上绽放更多光彩。

分享到:
阅读量:47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