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凯纯电动E6客车 打造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绿色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23-07-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四季皆宜人,秋色独诱人。每到深秋时节,全国各地游客纷纷涌入浙江湖州长兴县八都岕,皆因那里有闻名全国的十里古银杏长廊。在长达12.5公里的长廊内,分布着3万多株野生银杏树,更不乏千年高龄的古树,凭此奇观美景,长兴县八都岕也被誉为“世界古银杏之乡”。

  近年来,长兴县八都岕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基于当地底蕴丰厚的旅游资源,积极探索“公交+旅游”发展模式,以提升交通服务水平带动景区经济繁荣面貌,助推居民收入增长。安凯纯电动E6客车的加入,更助力首条“八都岕景区观光”公交专线开通,走出一条遍览如画美景的致富路。

安凯客车 纯电动 E6客车 八都岕 十里古银杏长廊

  虽说八都岕一年四季都风景如画,但是,待到每年十一月中后旬,才是到此游玩的绝佳时间。正如古人云,“走遍天下景,难见银杏林”,看十里古银杏长廊一夜化作金黄树海,置身其中所带来的震撼,足以给每一个人留下永生难忘的回忆。

  安凯纯电动E6客车采用高集成化底盘结构,凭借6米小巧车身,能够轻松开进各大景点,适应窄巷多弯的复杂路况,将景区、居民区和核心功能区串联起来,实现绿色环保出行方式,助力当地绿色公交、安全公交、智慧公交高质量发展。

安凯客车 纯电动 E6客车 八都岕 十里古银杏长廊

  依托景区观光公交专线,安凯纯电动E6客车也推动八都岕走出一条“乡村畅行 共富班车”的特色乡村振兴之路。安凯纯电动E6客车有效串联长兴县优质旅游景点资源,积极拓展“公交+旅游”的发展模式,实现县域内旅游景点公交全通达、服务全覆盖,为城乡居民周边游、乡村游、周末游和外来游客出行创造便捷的交通条件。

安凯客车 纯电动 E6客车 八都岕 十里古银杏长廊

  为了与绝美景观融为一体,安凯纯电动E6客车也披上银杏色外衣,并配以银杏形象卡通人物,带领游客穿行于八都岕各处景点间,遍览奇观。尤其是不要错过“银杏皇后”“怀中抱子”“银杏王”等千年古树地标景观,才能说是不虚此行。

安凯客车 纯电动 E6客车 八都岕 十里古银杏长廊

  八都岕不只有十里古银杏长廊景观,游客还可以重走古人为了方便出行而开辟的“驴马古道”,拜访隐匿于山林间的佛教名寺、道教圣地,翻开古宅院落记忆里的厚重历史,沉浸式观看八都岕古风民俗表演,品尝千张豆腐、炒银杏果、乌梅等当地美食,更叫人流连忘返。

  为了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安凯纯电动E6客车的乘客区采用人性化的座椅设计,曲线靠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充分放松徒步后疲惫的身体。同时,还可加装布质或皮质坐垫,回弹性与减震效果更好,即便遇到不平整的路面也不会觉得颠簸。

安凯客车 纯电动 E6客车 八都岕 十里古银杏长廊

  车门处采用一级踏步低入口设计,充分考虑儿童、老年人以及特殊群体的需求,方便乘客上下车,也提升换乘效率。同时,使用电动塞拉门设计,可以满足多样化运营需求,增加载客量的同时提升运营收益,安全性也更高。

  流线型外观,赋予整车低风阻性能,配合轻量化高强钢车身,做到节能增效、安全护航。车头使用矩形大灯组,犹如一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为安凯纯电动E6客车增添一抹Q萌与灵动,也为八都岕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安凯客车 纯电动 E6客车 八都岕 十里古银杏长廊

  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全国各地都在深入摸索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个性化方案,安凯客车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新型公共交通服务模式,以“更环保、更舒适、更安全、更智能”的客车产品,连通更多城乡村镇,开通更多创富路。

  图片来源:微博“杭州巴士资讯”

分享到:
阅读量:42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