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能挣会省的盈利神器,为何越来越多的卡友选择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许多卡友近几年愈发深刻的感觉到,货运行业越来越“卷”,钱越来越难赚。以前只要肯吃苦就能挣钱,现在还得会算账——算运费、算路程、算人工、算油费。“正确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跑货运的重中之重,是选一辆给力的车辆。

在行业步入精细化的当下,越来越多开始选择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等车型。个中原因何在?能挣会省的盈利神器,为何越来越多的卡友选择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

牢牢把握盈利核心

不挣钱的车不是好车。

挣钱,首先是跑得快、效率高。

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配备自己专属的燃油动力链,高热效率发动机,兼具轻量化、高效率,显著提升了车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在实际使用中,许多用户感叹于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的高效率:“一年下来比别人多拉好多趟,谁能不爱?”

挣钱,还要成本低。

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经济转速区间合理,在各类路况都能保持科学油耗;采用长寿命高效率驱动桥,提升传动效率,增强制动力和稳定性;智能高效变速箱,降低整车自重的同时油耗更低。能挣会省的盈利神器,为何越来越多的卡友选择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

挣钱,还要出勤率高。

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从设计、生产、出厂各个环节进行了大量严格的测试,可靠性得以充分验证。故障率低、出勤率高,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盈利能力,助力卡友降本增效挣得更多。

一款开着更舒服的卡车

舒舒服服挣钱,才能称之为一款好车。

首先是看着舒服。

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在工程师与设计师、美术师的共同参与下,展现出结构合理、外观时尚的机械之美,青春十足、魅力非凡。

其次是开着舒服。

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内饰采用半包围环岛式设计,更有利于司机操作;智能多媒体中控屏实现各种操作的兼容,功能齐全的同时一目了然、操作便捷;D型多功能方向盘则根据卡车司机实际运营场景精心打造,兼具驾驶舒适性及实用性。种种细节,使卡友在长途奔波之余身心更加轻松愉悦。

卡车是司机的第二个家,还要用着舒服。

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精细设计的折叠小桌板、移动式烟灰缸、220V居家电源、超宽卧铺和全新定制气囊座椅等,无论驻车休息还是旅途奔波,都能享受到家一般的便捷、温馨。

值得一提的是,大运新N8E 3.0牵引车可为卡友提供英雄版和豪杰版两种版本的选择。

为卡友的利益着想、从卡友的角度造车。每一辆大运新N8E 3.0版的背后,都是历经多年磨砺的工艺与国际顶级配件保障,以及呵护卡友每一公里高效、舒适出行的精确细节。能挣会省、安全舒适,大运新N8E 3.0版牵引车正通过其出色表现,赢得市场越来越广泛的信赖。

分享到:
阅读量: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