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当地注入增长新动能 金龙精品旅游客车批量交付青海客户

发布时间:2023-07-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6月30日,金龙精品旅游客车批量交付青海客户,新车将服务于青海地区旅游客运线路,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动力与机遇。

金龙客车 青海龙途 青海顺九宫 旅游客运

  交车仪式现场,新车整齐排布,交付青海龙途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龙途”)以及青海顺九宫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顺九宫”)。

金龙客车 青海龙途 青海顺九宫 旅游客运

车头红花寓意新车开工大吉、业绩长虹

  作为当地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高端旅游服务商,青海龙途和青海顺九宫多年来共同致力于为青海地区的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出行服务。两家公司在车辆选择方面都秉承着相同的理念,始终坚持使用高品质的旅游客车,以确保乘客的安全和舒适。

  金龙以“专注、高效、可信赖”享誉全球,每一台车辆都经过精心设计、匠心制造,全方位匹配广大消费者的美好出行需求。本次交付的车型XMQ6905AYD6C,是金龙面向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标杆中型客车。该产品集金龙捷冠家族之大成,在外观造型、车身结构、智能驾控、安全保障和便捷维保等方面突破升级,不仅具备优秀的操控性能,还能为乘客带来愉悦的旅途体验!

金龙客车 青海龙途 青海顺九宫 旅游客运

  “青海湖、塔尔寺、茶卡盐湖、艾肯泉……”,青海省旅游产品类型丰富,深受游客喜爱。数据显示, 2023年“五一”假期,青海省接待游客261.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78亿元,分别达到2022年“五一”假期的4.9和4.5倍,分别恢复至2019年“五一”假期的146.9%和101.9%,旅游市场复苏进程明显加快!

  旅游兴,百业兴。青海龙途与青海顺九宫立足资源禀赋、洞悉市场需求,为此自发组团采购精品客车,抓紧时间“升级装备”,以迎接青海旅游市场的新一轮爆发增长。金龙不负青睐,交付车辆受到客户高度赞扬。青海龙途董事长荀亚军及青海顺九宫董事长荀伟现场表达了与金龙深化合作的期待!三方坚信,通过精诚合作,将为青海地区的旅游业带来更大的繁荣与发展。

金龙客车 青海龙途 青海顺九宫 旅游客运

  以"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为公司使命,以"成为智慧交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金龙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在创造高品质出行服务上实现更大突破。

分享到:
阅读量:58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