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突围奔富困局,欧曼燃气重卡续写刘师傅运输人生!

发布时间:2023-07-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来自河北唐山的刘师傅感叹自己不到二十岁就踏进运输行业,已年逾不惑的他在这个行业中留下了厚重的脚步。面对如今运输效益不佳的窘境,刘师傅进退两难,他坦诚相言道:“继续从事下去又不怎么赚钱,转行更是没有方向。我平常没事就爱和卡友们交流经验,偶然发现不少卡友强烈推荐一款欧曼LNG重卡,从燃油车换成燃气车,让我眼前一亮。”对比了其他产品之后刘师傅认为欧曼品牌是择优之选,索性在今年年初购入了这款欧曼EST燃气车。开了几个月的刘师傅笑着说:“只有亲自开了才知道,欧曼燃气重卡有多懂我们这些运输人!”突围奔富困局,欧曼燃气重卡续写刘师傅运输人生!

拥享超强动力,无惧层层阻碍

运输贵在动力,这是刘师傅多年跑运输的深刻感受。“虽然是燃气车,但动力一点也不差!我经常跑唐山到乌鲁木齐这条线,多复杂的路况都遇到过,加速、超车、爬坡,欧曼EST燃气车都能轻轻松松应对!”刘师傅很是满意地介绍道。

正如刘师傅所说,欧曼EST燃气重卡搭载了福康为欧曼专属打造的A系列天然气发动机,15L大排量让整车匹配530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600N·m,动力表现提升25%,与现有产品相比,低速扭矩提升了20%以上。而且,这款车匹配采埃孚AM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7%,换挡响应时间仅需0.72秒,全面提升了运输效率。突围奔富困局,欧曼燃气重卡续写刘师傅运输人生!

实现超低气耗,重振运输信心

“运费持续降低,油价再次上调…”,刘师傅经常听到这样的消息,而事实也正是如此,这让许多运输人对行业的萎靡不振失掉了以往的干劲。

由于费时费力不赚钱,运输量也有限,降本增效显得尤为重要。自从购买了欧曼EST燃气重卡,刘师傅已经行驶超过5万公里,对这款车的气耗很有发言权。他表示,“通常我满载往返一趟大概五六千公里,气价在7块上下,平均百公里气耗只有32kg左右,比燃油车省多了,一年算下来省个一两万不成问题。”

省气降耗是欧曼燃气重卡尤为突出的优势!多项节气技术遥遥领先。超长超大容积的进气歧管、确保燃烧充分的高精度燃气喷射系统、独有的脉冲管设计以及领先双流道双旁通技术的最新一代增压器。更重要的是,欧曼燃气重卡发动机拥有行业独有的双级后处理,先进的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有效利用发动机余热,无需额外燃气消耗即可实现300℃三元催化转化,热管理效率提升30%,能大幅降低气耗。

体验豪华配置,尊享舒适驾乘

常年奔波于西北方向的长途运输老司机都知道,路途遥远不说,运输环境更是艰苦,时而风沙漫天,时而路陡弯急。面对这种条件,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成了运输路上的重要方面。刘师傅深有体会,“这些年我换过几辆车,还没有说哪辆比欧曼这款开的舒适。”突围奔富困局,欧曼燃气重卡续写刘师傅运输人生!

欧曼EST燃气重卡拥有多功能技术方向盘、全方位显示的超大仪表盘、精彩纷呈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超大宽度的卧铺等设计,能有效提升用户舒适程度。刘师傅还表示,“欧曼自动挡重卡比我之前开的手动挡重卡省力很多,不用频繁地踩离合器、换挡,减少了手脚工作强度,有了自动挡的加持,开起来轻松多了!”

匠心打造、品质可靠的欧曼EST燃气重卡始终以瞄准用户需求为中心,是每一位勤恳奋斗卡友的最优运输搭档,助力卡友舒适和效益兼得,实现幸福人生!

分享到:
阅读量:35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