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穿越云海相约 20辆苏州金龙海格途悦成为庐山景区新门面!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旅游复苏势头强劲,加上庐山核心景区正式实施道路严管措施,景区运力、服务加速提升!

  近日,2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38座KLQ6909途悦车型,正式交付庐山旅游观光车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庐山旅游观光车”)。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途悦车型 庐山旅游

  庐山旅游观光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一代大数据智慧客车海格途悦投运后,不仅会提高该公司服务能力、为接下来的旅游高峰提供有力保障,也将是公司品牌打造、形象升级发展的新开端。

  迎高峰 保服务 庐山旅游观光车上新台阶

  以雄、奇、险、秀闻名的庐山,是历史悠久的风景名胜区和避暑游览胜地,先后获得世界文化景观、世界地质公园称号。

  2023年,旅游市场明显复苏,庐山核心景区热度明显。

  今年五一假期统计数据显示:5天时间里庐山核心景区接待游客21.43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108.1 %!作为景区最大的客运企业、庐山旅游服务的重要窗口,庐山旅游观光车售票达6万余人。

  据了解,庐山旅游观光车五一期间除自有车辆近150辆全勤上岗之外,还增加合作租赁客车126辆,总运力提高到万人级别,全力做好景区内部交通和上下山换乘服务。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途悦车型 庐山旅游

  五一假期5天高峰,或许就是接下来7月、8月庐山旅游旺季的“预演”。加上庐山风景区今年6月12日正式启动核心景区道路严管,规范交通秩序、优化交通体系成为首要工作。

  庐山旅游观光车面临更大挑战,也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为了以优质服务打造景区靓丽的风景线,全力做实唱响“庐山天下悠”品牌,庐山旅游观光车从“硬件”车辆更新与“软件”服务提升入手,实现运力与游客满意度的全面升级。“从今年新购这批海格客车开始,我公司未来两年内将陆续完成老旧车辆整体更新,主力车型切换为9米38座旅游客车、自有车辆规模达到200辆,自有运力承载量大幅增加。”相关负责人表示。

  有信心 共成长 14年“庐山恋”再启新篇

  庐山旅游观光车进入发展新阶段,“打响第一枪”为什么选择苏州金龙海格客车?

  事实上,自2009年庐山旅游观光车成立,就开启了与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合作。14年的“庐山之恋”,双方彼此信任、共同成长。

  据了解,庐山风景区面积较大,分布着壑谷、岩洞、瀑布、溪涧等多种复杂地形地貌,并以云雾景观而闻名于世。庐山旅游观光车运行线路主要是由南、北山登山公路到山上核心景区,运营线路里程长达107公里。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途悦车型 庐山旅游

  相关负责人表示:庐山旅游观光车对车辆各项指标要求较高,因为在景区运营线路的路程较长,而且山间弯道、坡路多,行车动力是否充足、运行是否平稳,直接影响游客舒适体验。“一直以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作为国内客车领先品牌,车辆配置合理、表现稳定,服务值得信赖,公司上下都很满意。”

  另一方面,为了更加科学分配运力,庐山旅游观光车持续加强调度中控台信息化建设,通过站点实时监控及车辆定位系统,逐步实现管理智能化。“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十多年前就推出了G-BOS大数据智慧运营管理系统,包括近年来专项开发的‘景区宝’智慧运营系统,更是非常贴近旅游客车场景需求,对我们很有帮助。”

  强安全 高舒适 海格途悦让旅途更愉悦

  提到这批交付的2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38座KLQ6909途悦车型,庐山旅游观光车负责人表示,这款车拥有黄金车长+黄金配置,专为旅游而生,将成为庐山旅游观光车的“门面担当”。

  据了解,新一代大数据智慧客车苏州金龙海格途悦KLQ6909,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优化设计,动力充足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车辆运营效率。

  KLQ6909海格途悦9米车长兼顾了承载与转弯通过性的平衡;整车采用全承载车身骨架,中央龙骨部分得到专门加强,同时通过累计20万公里可靠性路面试验,安全、可靠毋庸置疑;整车电泳后总装,提高了在庐山风景区气候湿润条件下的防锈蚀能力;10.1英寸中控大屏,大数据支持,功能可集成监控环视系统、G-BOS手机映射功能、疲劳预警系统等,行车更安全。

苏州金龙 海格客车 途悦车型 庐山旅游

  庐山旅游观光车目前正在尝试将服务从景区外延,已开通九江火车站、庐山站等地免费接送来山游客的服务,定制包车有望成为公司未来重点业务之一。

  而这款车恰恰符合这项“加分题”的要求——不仅配置商务舱级别的空间、舒适座椅及多项人性化配置,更拥有同类车型里容积较大的行李舱,存取大件行李更有优势。

  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车辆全场景、全能型匹配,这也就是庐山旅游观光车对于苏州金龙海格途悦车型非常满意、抱有未来期许的原因。

  基于20多年旅游客车研发制造经验,苏州金龙瞄准旅游行业对于安全、品质、体验升级趋势,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更高端舒适、更能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

  随着旅游市场重新火爆,作为“旅游客车专家”的苏州金龙将继续驰骋在青山绿水之间,再度引领旅游市场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
阅读量:49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