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锁数字化赋能公交 森鹏电子出席2023公交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现阶段,以数字化赋能公交服务品质升级和运营效率提升的理念不断被提及。而在追求公交车辆更安全、更智能、更省心的路上,森鹏从未停下脚步。面对当前公交数字化的迫切需求,森鹏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题”思路。

森鹏电子 公交发展 高峰论坛 数字化赋能

  2023年6月27日,以“后疫情时代大数据融合”为主题的“2023逆势创新公交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该活动由中国公交信息网、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福建省公共交通协会协办,来自华东地区各单位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华东地区和华南地区部分公交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共同为后疫情时代公交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森鹏电子 公交发展 高峰论坛 数字化赋能

  作为深耕公交行业多年的老牌企业,森鹏保持了高度的战略清醒。随着公交行业的不断发展及大环境的变化,森鹏也在不断地塑造新动能和开辟新的赛道,“数字驾驶舱技术”理念正是其坚持科技创新、品质升级的最好体现。

  森鹏电子客车事业部总经理袁丁介绍,森鹏一直致力于推动公交数字化加速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现场展示的数字驾驶舱,是森鹏对标欧盟、结合国内行业需求,独立自主研发,可实现保障车辆安全、呵护司机健康、整合全车数据、集中信息显示、方便司机操作等多项功能,可提升公交车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

森鹏电子 公交发展 高峰论坛 数字化赋能

  谋势而动,乘势而上,森鹏已做好产品升级准备,把握了发展的主动权。据袁丁介绍:“数字驾驶舱自上市以来,创造了多项新绩,我们不仅从安全保障、驾乘体验、运营成本、品质保障等方面时刻关注数字驾驶舱的客户价值,也在关注着需求的发展变化,不断地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

森鹏电子 公交发展 高峰论坛 数字化赋能

  回归到产品本身,无论是符合人体工学一体化随动结构的外在设计,还是有效整合车辆数据和集中信息显示的内在功能,都是顺应公交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给森鹏多年的刻苦研发、予行业需求交上了“解题”思路。

森鹏电子 公交发展 高峰论坛 数字化赋能

  面向未来,森鹏积极布局新技术发展,开拓客车零部件前沿技术的研究,不断探索车端数据与数字驾驶舱的深度融合,打造中国商用车零部件 “智造”新名片。

分享到:
阅读量:41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