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好饭不怕晚!深蓝S7增程版 强势“出圈”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深蓝S7的每个消息都牵动着很多网友的神经,这款实力产品肩负着深蓝品牌很大的期望,尤其是有“原力智能增程”技术加持的深蓝S7增程版。6月15日,我们又有机会可以进一步了解这款深蓝的中型SUV——以“超级增程 实力担当”为主题的深蓝S7超级增程动态品鉴在重庆举行。

  这款最高续航里程的1120公里的SUV车型,除了续航让人惊喜以外,究竟还有什么“宝藏亮点”等待着我们去发现?除了解决了里程焦虑,我们还能获得什么?

  深蓝S7增程版的增程技术除了“长续航”,还有“纯电驱动”和“低能耗”两大亮点:NVH智能平衡、发动机无感启动策略,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和啸叫变频主动控制技术四大核心技术,带来纯电车型一般的静谧。纯电续航里程高达200km,真正发挥了增程式车型的优点:大大降低加油和充电的频率。

  从燃油车到纯电车过渡,某些增程式的车型不仅没有发挥燃油车和纯电车的优点,反而集两者的缺点于一身,不过深蓝的“超级增程”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认知。

  驾趣体验是本次品鉴活动的重点。深蓝S7在试车场上“大秀肌肉”:在蛇形绕桩、湿滑操纵稳定性路面和综合评价道路等关卡都展现出了底盘的良好调教和超强性能。深蓝S7诞生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让深蓝S7拥有更加灵活的动力布局,后轮驱动为车辆自带驾驶乐趣。这款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系统,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操控乐趣,为乘坐者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内饰的设计非常高档,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HUD抬头显示和15.6英寸的中控屏,车机装配8155芯片。此外副驾还配有一块升降的娱乐屏。既具有科技感,也带有实用性。

  作为深蓝品牌的第二款战略车型,深蓝S7增程版和深蓝S7此前已经开启预定,价格区间为16.99万-23.99万,定格可谓是相当给力。在该细分市场上,深蓝S7将要与吉利银河L7和哈弗枭龙等自主品牌展开激战,虽然价格较高,但是优势也非常明显。如今的消费者,除了注重车辆的价格,更加重视车辆的性价比,深蓝S7自推出以来的每一步都走的透明且坚实。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得以了解这款产品的超强实力,通过动态测试,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相信有不少准车主会更加希望可以试驾到这款车型,我们也期待着深蓝S7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27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