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度揭秘!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荣获行业第一的背后,拥有哪些硬实力?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江淮1卡冷链1号·冰博士系列冷藏车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2022年,江淮1卡在冷藏车市场稳居行业第2,市场份额逆势提升。2023年5月20日,在由中国汽车报、中汽兄弟主办的“商用车综合性能测试”中,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在行业五款F类冷藏车中脱颖而出,6项客观测试勇得总分第1,并获得制动性能、操控性能2个分项第1,表现出色。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为什么能在行业冷藏车中脱颖而出?一起看看它到底有哪些硬实力。深度揭秘!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荣获行业第一的背后,拥有哪些硬实力?

专业定制、轻量化,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运输更可靠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是江淮1卡基于多年来对冷链细分市场的持续深耕、洞悉市场需求而推出的专业化、智能化的冷藏车型,可以完美匹配水果、蔬菜、水产、肉类、医药、乳制品、速冻食品等各类冷链运输需求。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采用轻量化、智能化、定制化的冷链专用底盘,承载性强、操控好、可靠耐用,原厂自带双压缩机支架,一体化安装更可靠。江淮原厂厢采用行业顶尖保温芯材,保温性能更好;厢体门框有止风条和胶条,确保厢体密封性;厢体内部有面板市布加强层、铝合金包边型材加厚,厢体结构更牢固;匹配冷王、开利、松芝等大牌冷机,制冷速度快、保冷效果好、交付周期短、质量有保障。深度揭秘!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荣获行业第一的背后,拥有哪些硬实力?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的高强钢车架、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轮辋、铝合金侧防护及后防护、铝合金储气筒等,在保证车身强度不降低的同时使整车减重10%,在保障标准载物量的情况下,自重更轻、载重更高、操控更好、油耗更低、运营效率也更高。

动力强劲、油耗省,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运输更高效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搭载安徽康明斯3.0发动机,历经1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和12500小时台架可靠性试验,可靠有保障。160Ps超大马力输出,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扭矩宽广,起步加速快,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发动机双进气道+高压缩比设计,可使油气充分混合;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使燃油雾化效果更优异,燃烧更充分,加上低摩擦运动及轻量化集成设计,百公里油耗可节省1~2升。深度揭秘!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荣获行业第一的背后,拥有哪些硬实力?

传动方面,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搭载英国里卡多技术变速箱,传动比区间广泛,发动机巡航转速低,燃油经济性好。匹配AAM美国车桥、高功率密度主减,大幅提升强度及扭矩能力,多种不同速比后桥保障在不同运输场景中发动机始终处于最佳转速区间,提升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时,6万公里长换油周期在降低后期维护频率的同时有效提升车辆出勤率。

智能网联、AI交互,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运输更智能

智能化是汽车行业发展方向,商用车领域也是如此。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的智能化系统融入用车全过程,车辆运输、车队管理、车辆维保全程可控。

运输中,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搭载的智铃车联网3.0系统可实现冷厢温度、湿度实时监测,确保货物安全。油量信息也可实时监测,优化驾驶行为,节省费用。智能AI交互支持语音控制,精准导航、在线天气,随时随地动态提醒,保障行车安全无忧。深度揭秘!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荣获行业第一的背后,拥有哪些硬实力?

车队管理方面,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可实时监测车队车辆的状态、位置,全方位统一管理。一站式智能云服务还支持道路救援、线上预约车辆维保等,保障车辆科学调度,提升车队出勤率和运营效益。

专业服务、网点多,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运输更放心

在物流行业,冷链运输的要求最高,冷机冷厢需要持续制冷、保冷,发动机要持续运转,运输全过程车辆不能掉链子,对可靠性要求非常高。因此,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是冷链运输安全的重要保障。

江淮1卡拥有1700多家服务站,遍布全国各地,车辆全国联保,底盘、冷机、厢体一站式服务,安康动力核心部件5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和只换不修,另外,针对冷链客户还有专属转货服务。服务站始终坚持24小时服务、50公里服务半径、0.5小时响应、2小时到达,保障冷链运输安全、高效出行。深度揭秘!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荣获行业第一的背后,拥有哪些硬实力?

经济复苏向暖,物流行业迎来新发展,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不断创新,以更专业的产品、更高效的品质、更智能的体验、更贴心的服务为冷链物流行业带来了更超值、更符合行业需求的冷藏车产品,推动冷链物流行业向智能、科技方向不断前行!

分享到:
阅读量:7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