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一次买货车就选择了长安跨越,张阿斌选车的方式是信赖!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有人说买车很难,千挑万选还是没买到合心意的车型,也有人说买车也很简单,一个眼缘就买到了心满意足的车,每个人对车的了解程度不一样,每个人对车也有着不一样的追求,今天我们就来走进一位长安跨越纯电车主-张阿斌,看看他是如何第一次买货车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第一次买货车就选择了长安跨越,张阿斌选车的方式是信赖!

2021年浙江杭州的张阿斌在村里开起了饭店,凭借着踏实肯干的精神,将饭店经营得红红火火,生意兴隆的同时迎来了新的问题,刚开业的时候客人还不多,每天采购的材料也不多,使用自家的私家车就能完成采购,现在进货量骤增,张阿斌琢磨着是时候买一台货车专门拉货了。

正巧那段时间油价正处在疯涨阶段,张阿斌萌生了买一辆纯电动车型的想法。虽说他已经有十几年的驾龄,但都是驾驶自己的轿车和越野车而且还都是燃油车,对于货车和纯电车他都有些陌生,所以采购前他给自己制定一套完整购车方案。

买车第一步就是选品牌,经过一番考察他把品牌选定在了长安,因为开车这么多年他耳濡目染了解到长安的品质,他觉得这样的大品牌,口碑好、值得信赖,生产的产品质量肯定没问题售后也有保障,可以放开手脚没有顾虑选车。第一次买货车就选择了长安跨越,张阿斌选车的方式是信赖!

其次就是外观,虽然张阿斌不太了解货车,但是他感觉既然是做生意用的车,车开出去也是自己的门面,所以外观必须好看。经过挑选,最终在长安跨越4S店中一款跨越星V5EV吸引了他的目光,跨越星V5EV的整体造型给人一种大气沉稳之感,素雅的设计风格让整车十分耐看。

更惊喜的是,张阿斌进入驾驶室发现,跨越星V5EV不同于一般卡车内饰那种很强的塑料感,这款车的内饰更加接近乘用车的标准,整体做工精细,豪华感很强。中控台区域为对称式设计,功能划分明确,布局合理,同时配以钢琴烤漆面板装饰,让车内的豪华感有所提升。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适。

当然常年驾车的张阿斌可不会只为“美貌”折服,最重要的还得看看跨越星V5EV有什么样的配置。跨越星V5EV搭载了宁德时代41.8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苏州汇川的电机,NEDC工况续航达到了300km,峰值功率6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20N.m。采用行业一流的供应商可以保证车辆使用时的稳定性,提升效率。这样的配置也让张阿斌信心满满地买下了这台车。第一次买货车就选择了长安跨越,张阿斌选车的方式是信赖!

果然,在一年实际运输中,跨越星V5EV的表现也让张阿斌非常满意,一年的时间这台车跑了三万多公里,他算了一下,光是节省的油钱大概就有两万,而且跨越星V5EV的功能多样,平时可以拉菜、拉货,空闲的时间也会往工地拉人,赚一份外快。他说:“坐在车里时时刻刻都在体验赚钱的快乐。”第一次买货车就选择了长安跨越,张阿斌选车的方式是信赖!

对张阿斌来说跨越星V5EV的优势不仅这些,纯电车没有路权限制,也是影响他决策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本地驾驶着跨越星V5EV基本上没有限行的地方,这样他在进货的时候就可以随意挑选合适的市场,也可以拉着工人随时出入城区。第一次买货车就选择了长安跨越,张阿斌选车的方式是信赖!

卡车网记者觉得,张阿斌第一次选车就这么成功,还是归功于对长安品牌的信任,选对了大方向,剩下的就是挑选自己喜欢的外观、内饰、配置等等,优质的品牌让选车变得更简单,这些年来长安跨越见证了大批卡车用户的事业腾飞,也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粉丝,而现在长安跨越仍然在不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

分享到:
阅读量:16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